游戏工作室

项目评论~谈谈现在的激战2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 2014-06-20

只说项目不废话。激战2--5月1开始本人就进去了~从一点不懂的小白慢慢的摸索,知道了一些出钱方式。中间还因为测试瞬移外挂被封了一个70+的号(刚刚有瞬移的时候测试的,太坑了)。封了之后又搞了一个。首先就是刷蜘蛛,地球人都知道的方式,不过现在已经不能刷了,不是不能,是捣乱的太多,从开始一天400+箱子,到现在根本没耐心去换服了。第2个方式,应该还没普及,我也是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的,那就是刷FB。(估计这里就有喷子了)刷FB也不是乱刷,要有职业配合,天赋,技能一个不能少。
下面说说刷这个FB的情况。刷的是65的本,不通关,只刷前3个BOSS,配合好的一次3分-4分一次~一次拿5个至尊宝箱。BOSS有几率出前置,一天能刷多少自己算吧。适合手动工作室~在说说队伍组合。3战士2守护----2战士3守护-2战士1元素2守护!,技能,天赋啥的就不说了,也说不清楚,有心的朋友可以去研究一下,绝对比蜘蛛利润高。

下面在说说外挂的使用情况。跳跳-MINI最大众的就这2款了,可我负责任的说都是坑,全部不完善,各有各的缺点。还尼玛那么贵(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在来说说封号情况。这个问题估计是大家最关心的。瞬移封号这是不可争辩的事实了,没一款挂可以用,大家不要抱着投机的心里去尝试。如果你正在用普通挂机辅助,如果你被封号,99%都是同行或者玩家举报的,而且有GM 密语。在这个现实向前看的时代,不少人已经失去理智,同行之间互相举报,以为这样就能多赚一点。一天封多少号大家可以去空中网的官方去看看。力度不是一般的大,只要发现,必死,而且是永久,没有第2次机会。在这种状态下,物价一路下滑,金币价格每天都在掉。这就是工作室之间恶意竞争产生的连锁反应。笑的最后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空中网的封号力度也直接导致盗号的猖獗,黑号泛滥在各个代理群之间。我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不要买70以上的黑号,被召回的几率是100%。

还有一些黑心代理,卖了黑号以后,然后还去洗卖出去的号。(黑号没办法修改密码之类)。最后说一款瞬移采集外挂,本人没去测试,也不想去了,实在是累了。貌似不少人在用~不过封号也是嗷嗷的,瞬移采集的号连一天都活不了。有本事的人可以去试试,也是市场挂。怎么赚钱靠自己了。总之我是不想去闹心,每天都要买黑号,封了在买。我特么到底是赚钱呢,还是帮人打工。

说了那么多~不知道有没有大家能受用的。如果你问我现在适合去激战2吗?我只能告诉你~如果你心里很强大,88一个白号,30一个80的黑号,每天睡觉的时候都在想,是不是被同行举报封号了,睡醒了开开显示器看到黑号掉了,被召回了。看着满地的同行,打一个怪后要等下次刷新才能打到怪。欢迎来激战2一起(举报)。

最后说一句~我从来没举报过同行。直到我被同行举报连续封号的那一刻,我意识到,人善被人欺的道理。掩耳盗铃的大军里多加入一个不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