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大学生笑谈游戏工作室败家路(二)走上赌博的道路

游戏工作室 2015-03-27

一直搞游戏工作室混到了12年,这时候认识个妞,一见钟情,惊为天人。百度出QQ号和电话,在只知道单位和名字的情况下。各种不要脸的追,她是个老师,哪里经的住我这个出社会这么多年的人的死缠烂打。为了怕她回家不好说我的职业,我开了一家电脑店,开的时候就没有想赚钱,买了辆红色科鲁兹。

还做了很多很多的事,讽刺的是,至今车子卖了,店铺关了,她的父母还是不同意,前天刚刚因为她母亲到学校看她,我没地方去,跟朋友开车去市里喝酒,昨天刚刚回来。

店铺请人看,游戏工作室的行情越来越不好,封号,封IP各种乱七八糟的事越来越多。索性关了。这时候跟一个朋友做起了租车。

科鲁兹,在买了四台二手思域,一台起亚赛拉图,一台菱悦。全部二手,这这个过程中我也变成了车子的行家。做租车太闲,小地方接触的人也都太杂了。无聊开始斗地主,一百底的

输输赢赢,总体还是输的多些,我打牌不是很精明的那种,也懒的记牌算牌。但是对那时候的我而言,一天千把块钱的输赢完全没有任何概念。也是在这一年,我才办了第一张信用卡。那时候牛逼哄哄,明明名字下有无数车,一张都不提供,就身份证进件加电脑店电话,还要网店经历备注,低于三万不要批卡,第一张卡,兴业,下卡三万,女朋友三万,老爸三万。

真正让我陷进深渊的是斗牛。从一开始店铺里一场输赢一两万,到后来的场子里一场几十个……

那时候刚赌,傻。也就是这时候明白了探头,特殊牌,各种老千。被杀的多了。这个过程中,洗白无数次。被爸妈在店铺在宾馆抓现行无数次。父亲帮忙还债拉我上岸无数次

跟所有赌徒一样,想到辛苦赚来的钱送给别人花都充满不干,每次都说最后一次……

因为家人几次出面还钱。场子里的高利那里我的信用越来越高,后期我基本都空手去赌,出来了跟利结算。那段岁月,跟家里说要买车扩大,拿老爸十万额度的邮政卡以卡办卡,还有自己跟女友的也就弄出来了现在一个卡袋装不完的信用卡……想起都是眼泪。还有各种信用贷款。五人联保贷款,工会创业两年免息贷款……

额,半年没人……手机打字累了,回头睡醒继续。从赌博开始。就习惯了太阳起来我睡觉……输的不止是钱,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沉迷赌博,这中间也抽过一部分资金跟朋友做养卡套现,因为自己太多的卡要套了,没想到因此赚了挺多钱,融进了很多民间资本,也接触到了很多以前接触不到的圈子,本人所在的县城是个暴发户多如狗的地方……大街上甚至能够看见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一个县城房子能卖到上万。赌的越来越大。每天中午醒来开个车赶不同的场子。特别讽刺的是,因为赶着去赌博,开车越来越快。我都觉得我有做赛车手的潜质了。想想那时候赴死的义无反顾……应该每个上头的人都有体会吧

就这样中间偶尔来性质了穿插几个吧。09年的时候认识一个重庆的妹子,大我七岁……戏剧的是她是我QQ宠物的老婆……加好友五年多了才开始聊天,民生银行的员工……一个月网聊不到,她从重庆飞福州。我开车去机场接她……半夜一点多的飞机,她定机票时就讨论完一间房还是两间的问题,标间还是大床的问题……当晚两回,她高潮一回。水多逼紧。至今怀念。后来她频繁的飞。当时的机票单程两千多,每周五来周日回去,只有一回五一加年假待了九天。

三过家门而不代入,因为我知道我家不会同意,她每回来都吃不习惯福建的饭菜,都是拿自己带的榨菜配着吃。天天给我邮寄豆腐干阿暖手暖脚的,衣服阿等等,整天电话,我都是爱搭不理。我只过去重庆看过她一次。还是因为遵义网游上的兄弟酒吧开业我顺便过去的。我到重庆那天,她煮了一碗猪脚汤,炖的汤都发白了。喝了一口,觉得油,没有在喝,后来老是会想起,前天晚上久未联系她给我打电话,问我现在怎样了?我说还好什么事?她说要装房子问我能不能把欠她的三千还她,我说才三千?现在身上有七八百明天给你凑下,让她发卡号,她说那算了,便挂了……这是一个很好看,也很适合婚姻的女孩……真是后悔,不然不会走上赌博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