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游戏能赚钱:游戏和人生能走在一起的意义

心情随笔 2018-06-15

记得刚开始学时玩网游的时候是09年的下半年,那时候我刚去到技校上学,也是非常乖的孩子,还很懵懂,根本就不玩什么游戏,平时上网也就听听歌,看看电视什么的,从来没想到我能走到和游戏有关的事情上,因为浪费时间,还浪费钱。

游戏能赚钱:游戏和人生能走在一起的意义

玩游戏很花钱,这个开始我是不知道的,但是每次和我一起出来的伙伴,让我知道了这个很浪费钱。因为我们上技校根本就没有自己赚钱的能力,即使有钱也是家里给的生活费,也是刚够自己用,就是多也不会多多少。就是这样导致了我的朋友每个月都够自己花的,甚至吃饭的钱都没有,搞的自己很狼狈,有时还挨饿,即使挨饿,但是他玩游戏的决心还是不曾改变,时间长了,搞的我也是很莫名其妙,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心里下,我开始了游戏人生。

人人都说游戏人生,既然游戏和人生能用在一起,说明还是有一定的道理,从这里我开始接触了dnf这个游戏,让朋友帮忙注册号,帮忙接任务,当时的我看着显示屏上的地图,我去哪里接任务,我根本就不懂,甚至搞的我眼花撩乱,头都是晕的,我就没有了兴趣,我就说我不想玩了,当时都是出来上夜机的,一起两三个人,说一起玩着也有意思,耐不住说,就跟着一起玩了,连接任务都不会的我,都是他们带着我,一直玩了一个晚上,也不知道自己这一个晚上做了什么,就是升级,打图,刷怪这样的持续着。

直到几天后,我朋友突然说这个游戏可以赚钱,我当时就笑了,我说怕是你给充钱的吧,当时的充钱就是Q币的充值卡,和手机的充值卡差不多,每次他去都冲几块,还有十来块的,大小都有,直到这时他给我说,玩这个能赚钱,我就笑了,我说娱乐下还可以,赚钱,你想多了吧!他说是真的,我说你是不是平时充钱充傻了,还是没钱的时候想有钱想疯了,他就给我们说,在游戏里碰到一个一起玩的朋友给说的,说可以帮别人打,然后别人给钱,玩游戏对我这种小白来说,我真的不知道我该从哪里相信。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改变了我的思路和观念,让我对游戏有了更深的理解,直到赚钱了,我才恍然大悟,这也许就是游戏和人生能走在一起的意义吧!

第一次写稿,不知道怎么写,请多多支持,只想写点在学生时代对游戏的画面以及开始接触游戏的心理。说真的,还是提醒广大的学子,上学期间还是少玩游戏,学业为重,娱乐下就可以了,不要把这个东西当正事。谨记,游戏就是游戏。

就说到这里,下次会写写我后期对游戏赚钱更深的理解。不管在哪里,也不管做什么,我们都要传递正能量,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