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手机挂机

类似红手指的手机游戏挂机软件,不免费,但非常好用

云手机挂机 2020-04-29

红手指用几年了,玩手机游戏几乎从来没出过问题,但有时候更新维护耽误玩手游,有个和它一样好用的挂机软件就可以替换着用,免不免费的也不要紧,关键是一定要性能好。

类似红手指的手机游戏挂机软件,不免费,但非常好用

在一众品牌里挑挑拣拣很久,也有了点实用的心得体会,找到一款和红手指一样好用的、专门用来挂机游戏的软件,推荐给大家。

牌子是nbe,也是行业里知名的老品牌,质量有保证。

没用nbe之前知道有一个nbe游赚网,有时间就会去那里逛一圈,看看有什么新游戏上线,再翻翻别人写的攻略。后来发现他们家也做挂机软件,到网上一查挺多人都在用,尤其手游工作室,再一问身边的朋友,也有不少在用nbe挂机,这才选择入手。

入手之后,体验感确实很棒,和红手指一样优秀。

首先说一下我用nbe挂机软件玩游戏时的感受。

软件上线了大量的手游资源,各种类型的都有,想玩到市场里搜一下可以直接下载,那些冷门的游戏也可以从本地上传,挺方便的。

值得一提的是下载速度,网速嗖嗖快,传奇世界3D知道吧?3秒钟就下完了,登陆账号直接开始挂机游戏,,和用手机玩没什么区别,重点是市场里还有相应的免费脚本,一条龙服务,省的再花时间上网找。

而且挂机很稳,五开同时挂也没问题,就是要多买四台,一台一个号。这种挂机软件都不是免费的,我本人也不太在意,只要好用就行。nbe挂机软件也不贵,一个月40块钱足够玩游戏了。

其次讲讲它新上线的功能。

我本想着这种软件再好用也不能和真机比,但是nbe处处都给我惊喜。价格就不说了,完全在我的预估范围之内,划算。性能也很让我满意,就连功能方面都在逐步的开发完善。

语音系统、云扫码都是新上线的功能,对于一些不爱打字只喜欢说话沟通的人来讲就是福利,扫码也让下载手机app变得更方便,不用搜索,直接把二维码上传到本地就行,懒人玩游戏必备啊!

除此之外nbe挂机软件还有群控系统,和其他品牌也不一样。

别的牌子群控状态一同步,基本只能操作一台设备,但nbe还可以额外操控一台非主控设备,这对忘性大的人来讲真是太好用了,哪个号忘了操作点开补上就行,接下来还可以继续同步(群控是免费的哦)。

总结:

用过红手指,也试过其他牌子的挂机软件,类似红手指一样好用的我就发现一款——nbe云手机。他们家的软件挂机游戏很稳,新手用着也好上手,没有什么复杂的操作,一键的功能多,像一键新机、虚拟定位、群控这些,简单操作几下就行,还都是免费的,不像有的挂机软件要另算服务费,价格还不便宜,算是业界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