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为什么你的游戏工作室赚不到钱?

游戏工作室 2013-10-08

游戏工作室挂机这个行业现在已经不是随便买个挂扔到那里就可以全自动的为你赚钱了。每天挂挂51X3就可以,而且每天每台机子有稳定20+或者更多收入。这种项目不是没有确实有,但是很难找。现在很多工作室兄弟们抱怨自己赚不到钱。

人世间有一个重要的规律,那就是喜欢抱怨的人,都不去总结他失败的原因,和避免失败的方法。只是去一味的抱怨。他们去抱怨辅助的作者,说作者写的是垃圾挂。去抱怨代理,说代理们卖的都是骗人的。去抱怨51X3说51X3压低金币价格,去抱怨游戏公司封他的号。去抱怨没有能赚钱的项目可以去做,去抱怨好游戏都被大工作室给包断了,去抱怨自己工作室太小没有资金去投入等等实在是太多了,今天我在这里也并不是指责那些工作室,而是想谈一谈我这些年来接触的工作室,有成功赚到钱的,也有暂时没有赚到钱的。有很多客户说那些赚到钱的客户都是大工作室吧,要不就是有内部挂吧。其实你们错了,我认识几个很会赚钱的小工作室,也都是刚起步不久,有5台左右的机器,我想这个工作室不算大吧。在此我想举几个例子给大家做个对比。大家可以去思考一下。

【举例1】对于一款游戏的考察方面:
赚到钱的工作室:在辅助出来之前他都已经去玩这款游戏了,而且把游戏等级练得很高体验这款游戏,了解这款游戏,钻研这款游戏的打钱方法,出金路线。等辅助出来出来之后,他会根据作者的利润分析,和自己的刷钱经验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助。没赚到钱的工作室:根本就没有自己去玩过这款游戏,有更多的客户都做了这款游戏2个月了还不知道这款游戏要怎么玩,就等挂出来之后直接就买。

【举例2】对于辅助的选择方面赚到钱的工作室:
这种工作室绝不选择那种傻瓜化的辅助(就是全自动的,所有脚本都是辅助作者自己都已经编辑好的内嵌到辅助里面工作室无法自己去编辑的辅助),因为他们知道这种挂是绝对活不长久的,是不可能稳定做下去的,也绝对不可能赚到更多的钱。 没赚到钱的工作室:当我建议客户说让他选择能自己去编辑脚本的挂的时候他就会说我不会用,或者气呼呼的说我如果会自己做脚本还买个鸟的挂啊。挂里的编辑脚本都非常简单的脚本,只要你能静下心来仔细去研究2天,我想一定能得心应手。
【举例3】对于经验的交流赚到钱的工作室:
他们知道自己该去问什么,积极的参与到Q群的讨论当中,交到很多的真心朋友,找到可以互相帮助,可以共同进步的成功工作室朋友。当你真心的去对待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去真心的对待你,当你没有项目做的时候你的那些朋友就会把他正在做的项目去分享给你。

没赚到钱的工作室:从来也不在群里和别人讨论,就算有一天赚了点小钱也会当宝一样。当发现了一些自认为是赚钱的小窍门从来也不和别人去交流,孰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许你所掌握的一些小技巧别人早就不用了,有了更好的刷钱方法了。
【举例4】对游戏的防封采取措施
个人认为工作室防封是一门技术,不能够防封就很难赚到钱了。只能是别人赚大钱,你就喝碗汤就对了。其实工作室的防封就和木马的免杀是完全相同的。杀毒软件的杀毒原理其实就是把木马的特征码进行定为,查杀这个木马的其中一句代码而已。只需要找到这段代码把他用其他的编程语句替换掉就可以了,或者把这句代码做一个跳转杀毒软件就阳痿了。工作室的防封其实和这个原理是一样的,只需要找到他的封号规律就OK啦,当然游戏封号不可能只有一个封号的判断,和木马一样,灰鸽子木马杀毒软件对他的定位都有几十处,必须一个一个的修改特征码才可以,防封也是一样的必须慢慢的摸索,一个方法不好用起不到防封作用其实也不是的只是他还有其他的封号方法我们还不知道,找到所有的防封法之后你就可以高枕无忧咯。游戏工作室联盟首选专业玩家网,集合所有网游项目,游戏辅助,等游戏赚钱方法。

赚到钱的工作室:有很多工作室是特别聪明的,不管是做什么游戏他们被封的几率都是非常小的,这是有原因的。随便举个例子,就拿很早以前的剑侠世界来说把,剑侠世界这个游戏有很多工作室都做过,都说封号哪个叫BT啊,09年的1月份我也做了这个游戏,小赚了一笔钱。为什么封号那么厉害有的人赚到钱了,有的人却被封的连北都找不到呢,我来说下我的防封经验。防封的方法都是一点一点试出来的,当时很多工作室涌入这款游戏,大家都是为了图省事,全都注册连号,我当时就告诉我的工人,绝对不允许注册连号,谁注册谁就给我滚蛋。今天的工资就算扣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大批的工作室辛辛苦苦 练了几天的号全都被封了,过了1周左右金山加大了封号力度,不是连号的也会被封掉,但是不是全部都给封掉的。我就把我被封的几百个号让工人全都给统计出来,一点一点的对比,看是什么原因被封的,最后我发现了,因为我当时注册的帐号全都是用的数字加英文加大小写,非常的乱。

我发现我的帐号的倒数第二位如果是数字,最后一位是英文的话被封的几率是100%,我就马上修改了我的注册帐号的方式,所有跟我上面说的排列顺序一样的号我全都不允许去注册,注册了一天之后我的工人认为注册帐号这么多太麻烦了,我突然发现官方注册帐号页面有改动,上面写了一句话引起我的注意了,在注册的ID那一项的右边写着推荐使用您的QQ号码或者 邮箱申请帐号,随后我马上让工人停止注册,用密码生成器生成了一批9位的纯作为帐号,效果特别明显,基本上我的号被封的几率降低了20%左右。后来我又发现了金山的一个规律,每次跑完的老包号过几天在上之后有一部分号都会被封掉,我就去考虑是不是因为所有号都在最后的一个坐标点下号,最终导致了我的号会被封,于是我就修改了脚本,让所有号全部都做完了任务之后全都飞回城里,过了几天再看,没把我给乐死,居然一个号都没有被封,呵呵。

当然还有其他的细节,都是一些防封的常识,比如说注册15个号之后就必须去更换IP,10个号需要一个身份证资料,虽然这些确实是给注册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但是这些是必须要去坚持的,要记住一句话:千里之堤毁于蚁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