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无门槛提现的赚钱游戏有哪些

游戏攻略 2020-12-21

这游戏商终于良心了这么一回、最近我一直在玩的一款氪金游戏竟然更新了赚钱玩法,在里面简单完成游戏任务就有钱赚、最近正愁没零花钱的我怎么能放过这次机会、狠狠地在里面大赚了一笔。(其实也才十几元的收入、不过是游戏赚来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等等,提现门槛居然要50元?要知道这十几元都是我没日没夜地刷了几天任务才赚到的、要达到提现门槛岂不是要...

无门槛提现的赚钱游戏有哪些

后来还是好友告诉我这类赚钱软件都是游戏商搞出的噱头、千万不能信,要想靠游戏赚钱还得借助一个工具--游赚盒子。

里面的游戏也有人民币奖励的玩法,不过钱是软件发放给我们的、本人已经亲测里面数十款游戏,确实能赚钱、一元就能提出来,还在考虑游戏赚钱的小伙伴们可以不用犹豫了、闭眼入的游戏软件。

一、创业人生

十分有趣的模拟经营玩法,虽说现实中当不成老板、在游戏里过过瘾也不错啊,自己打造的商业区所创造的金币收益,都可以用来兑换盒子里的人民币、不到一个小时我就赚了十几元。

无门槛提现的赚钱游戏有哪些

进入游戏先在空地中建几个商业摊过过瘾、什么水果摊,超市,还有一些日常生活常见的摊位,我个人是煎饼果子的忠实爱好者,一下子建了5个、哈哈,别说还挺赚钱的、十几分钟就累计了5w金币,刚好能兑换2元人民币。以此类推、由商业小贩慢慢扩展到公司再通过招募人才拓展公司类型,现在的我已经成了商业大拿、一天的收益足足有40多元!

二、暴击联盟

打怪兽赢奖券,击败一个怪兽就能获得一张奖券、要知道奖券就能兑换人民币,而且还是一比一的比例,也就是说几分钟就能赚到1元、一天多玩几把、吃喝都不用愁了。

无门槛提现的赚钱游戏有哪些

打怪的方法也很简单,根本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只要将屏幕下方的元素进行连线、就能对怪物进行伤害,连线值越高、伤害越大,说白了就是简单的连连看小游戏、加上输出的设定、使游戏节奏更紧张刺激。

三、西游战记

整款游戏以西游为背景题材,所有的游戏人物和元素通通是西游记里面的人物。喜欢这类题材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中午趁着大家午休的时间我简单玩了一会、赚了足足20元,刚好够我点份外卖的。

无门槛提现的赚钱游戏有哪些

这款游戏的玩法比较丰富,有消除玩法、酷跑玩法、还有宝藏玩法,在游戏过程中能获得积分奖励,再用积分去兑换盒子里的人民币,就这么简单。

结语:

谁说赚钱游戏都不靠谱、依我看,游赚盒子里的游戏就都很不错、起码试玩到现在,里面的玩法几乎都有试过、任意一种都帮我赚了不少。还在到处找可以提现的赚钱小游戏吗?挨个试下来多麻烦啊、下载一款游赚盒子,什么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