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赚钱后一定要稳稳当当过日子

游戏工作室 2014-08-20

高中的时候我就开始接触游戏,当时在网吧的时候我同学带我玩的一游戏叫“传奇”,没玩几小时就感觉自己上瘾了,当时我同学一味的在跟我讲什么“屠龙”啊什么东西的,他说那刀好值钱...

晚上回到家里我就在想...你他喵的!一破游戏的东西咋那么值钱,要是我也有一把就好了...

当时我想,要是我能打把出来卖掉不赚死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从接触游戏开始,我就天天去网吧,然后天天在向“屠龙”这装备进发!谁知道这把刀那么难出的...搞了几个星期的游戏,去网吧花的钱也太多了...

就在我没什么钱的时候,我说我想把我的那号卖掉...谁他喵的知道...这号卖了不仅去网吧的费用回来了,还赚了好多钱...一时间我就乐死了!

从那时开始就注定了我游戏的命运是相辅相成的!哈哈...

不念书后我就把我在玩游戏里面赚到的钱去买了批电脑在家里开了个游戏工作室...

期间刚开始的1个月没赚到什么钱,基本都拿去交学费了...

后面几个月我在做诛仙的时候基本每个月都能赚到2万多...从那时候我就感觉我成富人了...

有钱跟没钱的区别:

有点钱后,我每天都去酒吧跟请各种猪朋狗友去玩,玩了个把月后我发现游戏工作室里面的东西不值钱了,当时自己的存款也花的差不多了...后面找几个朋友借钱,他喵的,没有一个肯借的,都万诸多借口!

从那时候我就开始决定我不能再这样了,也不相信所谓的朋友了,全TM的是虚的!

这些年我也从游戏工作室了赚了些钱...但是最近些年感觉赚的越来越少了,有些日子感觉还在赔钱...

理想茫然...

我也不知道我该做工作室做到多久!不知道是娶了老婆后或者说买了房子后...

呵呵...其实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斗志了,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估计若干年后,你们这些人也会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