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研究网络赚钱,你没必要那么用力的关注别人

网上赚钱 2016-06-14

研究网络赚钱到今天为止,我也成了一些入行不久的朋友眼中的所谓的大牛。时不时的,会有三三两两的找我聊天。扯淡吹牛逼,能侃大半天。意淫着能无意间点拨下别人,并一直乐此不疲。如今回想起来,当时的自己相当幼稚。以为取得了一点小成就,仿佛人生成功了,在网上赚钱也不过如此嘛。

现在的我却莫名的厌倦这种聊天,越来越喜欢内心的安静。

2014年的时候,曾有过一段时间,我对我的专业玩家网丧失了一切的好感。这不倒是因为我没赚到钱,相反收入可能还要比以往更好一点。但忽然而来的厌倦感让我一下子没了激情,便不想写任何文章。我觉得这样下去永无出头之日,也很难实现赚大钱的梦想,而我却十分想赚大钱。

去拜师学艺,学习赚大钱的十八般武艺,但没人教我。我搜了很多大把大把的网赚秘籍教程,结果也没什么卵用。看到有的人日赚几百,月入上万,自己内心真的不能平静下来,可以说是羡慕又嫉妒。在持续了几个失眠的夜晚之后,我突然醒悟过来,自己赚十块钱最终是属于自己的,而别人的一万块也和我没半毛钱关系。过多的关注别人喜怒哀乐,消耗了我的时间精力,以至于不能集中做好事情。

我退出了日常喜欢聊天的群,也不再疯狂刷新查看别人的博客。我开始研究网络推广2个月,幸运的是,项目收入开始步入正轨,并不断给我带来意外的惊喜。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踏踏实实赚到钱,积少成多,心境随着渐渐明朗。别人的一切东西再也无法影响到我,那种感觉就好像你刀枪不入。

我喜欢和聪明的人聊天,无论是我仰慕的大神,还是仰慕我的新手,会聊天的人有一个明显的特点是,从不拖泥带水。QQ上半天说不到重点的朋友,现在我都不回复了,甚至懒得去维护所谓的情谊。说我装逼的多了,好友也少了,自己的时间反而多了很多,也便有空去做更多的事情。

曾经想要用尽一切方法让人注意到我,夸赞自己真牛逼。而今在经历了高潮和低谷之后,一切反而淡了,我变得越来越高冷,当初的傲慢和偏执消失不见了。

在网上赚钱,不争不抢,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