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记三十而立的我,从打工到自己开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 2016-12-26

还记得2003那年被朋友带入网吧,那一次第一次接触到了电脑这个新潮的东西,也是接触到了第一款网络游戏cs对钻,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无法自拔的爱上了网络游戏。后来,从大话西游到笑傲江湖网络版,破天一剑,再到征途玩的不亦乐乎。现在算下来,自己玩过的网络游戏两个巴掌真的数不过来了。

转眼已过而立之年,人家都说三十而立,而我还在为这个目标不断奋斗努力着。还记得第一家游戏工作室打工的经历,小黑屋,8台电脑,管吃住,每个月给400块,那个时候感觉还挺好,岁月如歌,辗转而至,从400涨到了900元。每天为了30元起早贪黑,完成游戏里的各种任务。很长一段时间自己问自己。我的未来在哪里?

换的游戏工作室多了,慢慢的自己也有了单干的想法了。于是租了房子拉了网线买了电脑,开始了自己的游戏工作室打金赚生涯。从刚开始的手动打游戏赚钱一天几十元,到现在的一天300元。我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又一个目标,兴奋着,幻想着,努力着……

在这几年时间里,也成立了自己的游戏工作室联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每天和他们交流人生,交流游戏,交流项目,解决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已经习惯了这种网络生活。现今,三十而立的我,虽然成家了,有孩子了,需要担当需要东西了,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想孩子一样傻傻的幻想着,我想到了一首歌:《为自己代言》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

却没看到我的汗水

你有你的规则

我有我的选择

你否定我的现在

我决定我的未来

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

我可怜你总是等待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

我们会证明

这是谁的时代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

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

哪怕遍体鳞伤

也要活得漂亮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

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

哪怕遍体鳞伤

也要活得漂亮

我为自己代言

相关阅读:

在游戏工作室打工赚钱是怎样一种体验

写给想开游戏工作室,想搞游戏赚钱的新人们

网上出售业余时间,做网络钟点工赚钱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