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职业玩家游戏赚钱二年记录

职业玩家 2014-06-03

本人85后,大约是2008年的时候开始玩网游,在众多大神了算是接触网游比较晚的了。当时是在家很无聊就随便找个一款游戏玩,是一个小公司出的游戏叫星尘传说。刚开始玩的时候游戏很火玩家也很多,慢慢在游戏里有了朋友,一起建了家族,越搞越好,每天就是刷FB升级PK,完全没有想到过靠游戏赚钱。现在想想当时真是没头脑啊,那是时候的游戏大都很赚钱但是自己没想到。后来游戏被盛大收购了,越来越圈钱,玩家也少了很多,我也就离开了星尘传说。

转眼2012年了,平时上班无聊就到17173找了一个游戏,就是腾讯的轩辕传奇。相比很多朋友都知道也做过这款游戏吧。一开始还是小玩家一枚,有一天晚上参加了一个活动叫九幽界,很多人在里面PK很激情,一下又点燃了我的游戏激情。轩辕一个星期一开区,于是就去了下个星期的新区,在新区努力的练级,找了家族和大家慢慢熟悉了,也熟悉了游戏,30级的时候大家开始买紫装我也买当时30的紫装大概是35到40一件。玩到了40级的时候又要配紫装了。

后来家族里的朋友就说可以自己练小号做,于是我闲着的时候也去练了个小号,于是发现了做紫装很赚钱,做出的装备还能分解玉,总之稳赚不陪于是就萌生了靠游戏赚钱的想法,把自己的号一直玩到了50多级觉得对游戏也算熟悉了,就去电脑城配了4台电脑回家,买了4个辅助申请好了号码就开干,结果第二天早上看到的是所有号码都被封了,当时没有多想马上开始从新练号(当时纯小白啊,完全不知道防封什么的)。

结果是第三天又是所有号码被冻结了,当时就觉得那个心情啊可以说跌到底了!经过这次的教训就开始研究防封 。什么IP啊账号啊各种研究各种试。一点点也算稳定了下来,每天辅助练号,我自己手动建血盟点盟贡,学技能做装备,做奇珍。算是半手动,每天中午起床半夜睡觉。虽然辛苦但也稳定有收入。那个时候轩辕还算效益不错,每个月大概7.8千左右的纯收入。干了半年多的轩辕传奇家里装修房子我也要准备结婚了就把游戏停了。这一停大概就是3个月。

忙完房子和结婚后回来发现轩辕传奇不好做了,正好当时斗战神也开始测试了又开始了我的斗战神之路。中途去看过剑灵但没那么精力搞就只是看了看。现在又在不停的找新项目做。现在的网游工作室已经不如以前好做了。在不停的找游戏的过程中有的游戏刚下载进去看了一眼就删掉了,也有听了代理商直接买辅助干的,算是各种坑吧!自己现在总结一下,找项目的时候要有耐心,自己尽量去游戏里玩一玩做到熟悉游戏,辅助的各种宣传不要盲目相信。有时间多看看群消息。17173,交易网什么的。

现在本人还在小工作室这条路上前进,各种心酸辛苦快乐只有我们做网游的人自己知道。现在做这个行业的人不少,愿大家共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