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解密梦幻西游洗信 洗号 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4-07-30

05--06年洗号风靡一时,这是洗号最赚钱的时代,当然,我没有赶上那时候我还不会玩梦幻。即使会估计我也赚不到钱,因为我都分不清楚装备什么值钱。07--08年很多人跟风洗号,依然赚钱,但是没有以前赚了,这时候的梦幻最火,各种平台的信量很大,乐意平台1天的进信量就高达好几W。

信,就是只被盗的账号,一封信就代表一个号,一个号。

一手信,就是没被洗过的,这种当时大概卖2.5一封。

二手信,就是被洗过一遍的,上边好多洗一手信的人不屑拿的东西,这种当时卖大概5分到2毛不等,看质量。

老信,就是很久很久的信,一般他们一个月卖一次,或者一周卖一次,这种便宜,1分一封,后来平台泛滥都是按大小算钱的,1MB多少钱或者1GB多少钱。

我就是去收老信,1分一封打那种,很多人号丢了,就不玩了,也懒得改密码,我收过来拿扫号器一扫,剩下密码正确的,找到50级以上的,再扫一遍点数,有点就上去钓鱼了,当然很多号都密码错误了,或者没有点了,但是1分1封很便宜,大概能剩下20%,具体数据没有了,只是凭感觉估算。这解决了我号源的问题,算不算废物利用。

顺便要说一下当时的账号是很少有绑定密保将军的,当年的剩余点数是可以买将军令的,紫禁城还测试过点卡买果子,当年是没有通用点的,那时候是没有三界功绩的,那时候是没有藏宝阁的,我一直是淘宝出菜的,这么多当年。

我来爆一爆从盗号到洗号得整条产业链

这个我也不全面了解,有内部人士欢迎爆料

接触盗号,可以说我是在初中就接触了,是因为我对计算机的热爱,和我对黑客的盲目崇拜

我们小学三年级有计算机课,那时候我们学校机房在全市都是很屌的,从那时候我爱上了计算机

初中,我开始自学黑客技术,说黑客技术,其实只是皮毛,这是我上了大学才明白的,我以前会的东西都是个渣,楼主本专业是信息安全,就是网络安全,其实就是黑客与反黑客技术。

但是大学学的东西已经都是基于更强大的硬件基础,编程,数据库,还有计算机更底层的网络结构,协议,通信方式还有密码学等等,但是一年的时间学这里边任何一门课都学不精通,大学你们懂得。。。

初中,我能盗各类游戏账号,QQ号,邮箱,只是配置个木马,装到电脑上就OK了,那时候我是自己到网吧去装,那会的网吧很少有杀毒软件,也没有还原精灵什么,当然,杀软和还原精灵后来出来也是可以过和破解的,我自己玩这个主要是学习,试验的目的,盗来的号很少动,当然会看一看别人的聊天记录,偷窥心态。

后来高中,因为成绩不好,市一中没考上,我去了一个县一中上学,那里好多同学都没上过网,他们的QQ都是找我要的,02年有一段时间腾讯停止注册QQ号,不知道哪位同学知道,只有手机可以注册,收费的,就那段时间,我整个年级大部分人用的都是我给的号,那时候新浪的UC差点就起来,后来腾讯一看不行,又开放注册了。

那时候我的邮箱里就有盗来的梦幻号,但是我那时候还不玩梦幻,我也不知道里边的东西能卖钱,也不知道可以弄成信卖给别人,如果我知道楼主就辍学了,还上什么学。

当然那时候想建立整条产业链也不太现实,甚至银行的网银不知道那时候有没有,后来上了大学,我已经不专注这些东西,因为我觉得以前的东西太小儿科了,信息安全博大精深,我那些算黑客?屁都不算,没什么可炫耀的。

1,木马作者

木马的作者一般是有人找到写指定的木马才写,或者是先写了马然后拿来卖,应该两种情况都有,一款木马也有可能有代理,当他的马很有名的时候,就会产生代理,有人替他卖他的马,卖的马有大马和小马,大马就是生成器,小马就是指定收信地址的马,收信地址是不能换的,中间可能衍生其他分支,做免杀的,做网马的,这是做的小的箱子,才会找这么多人,让这么多人扒皮。大平台应该是直接找作者写马,垄断这款马。

2,流量商人

马有了,就要找人装到你的机器上,如何实现的呢?楼上我提过,我小时候是自己一台一台往电脑上安装的,时代变了,技术也更新了,他们用网马。简单解释一下,就是你上某某网站,该网站挂了马,那么你就中马了,一般都是免杀过杀毒的,所以杀毒软件根本不会觉察,这样你的账号密码就被悄悄发送到他们制定的箱子里,箱子指的是他们收信的地址,信我已经解释过了。

那他们怎么才能挂到别人网站上呢?最早的做法是黑别人网站,拿到管理员权限,自己把代码加到网站上。后来就简化了,我给你钱,你帮我挂马。比如你是一个网站的管理员,月薪3000,我想在你网站挂马,我一天给你1000你干不干,有的人不干,但是有的人会干的,这就是流量商人去沟通的事情。

这里爆个大黑幕,你以为正规网站安全吗?我只是举例子,不针对谁,天朝就是这样,所有的是事情是人在操控,是人运作的,只要有利益在就有交易存在。你想想月薪5000比的上一天来5000爽么?当然他们不会名目张胆的挂到首页,可能挂到某个栏目下边,可能只挂了1天,这是行业黑幕。今年315都看了么,行业黑幕爆出来你都不信,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3,平台主人,这个简单,整条产业链是他一手操办的

4,平台代理,这个也简单,自己卖那么多信,很累,而且找不到那么多下家买,就一层一层的分销,代理可能有很多层,平台主人搞批发,平台代理搞零售

5,洗信人,这个就是最底层了,买了信,凭运气,洗到WJB你就逆袭了,好像那时候WJB不值钱。。。但是只要你量大,就稳赚不赔,跟挖小宝图的道理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