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新流星搜剑录封测 快去淘宝抢激活码

游戏攻略 2015-09-04

新流星搜剑录朋友们都不陌生,由空中网开发,9月9日封测,自己却没有运营,而是交给了腾讯代理的一款格斗网游,与流星蝴蝶剑有异曲同工之处。借用游戏玩家一句话,这款网络游戏可谓“再不公测我们就老了”,“那些年我们没有激活码”!不过,玩家归玩家,只要是腾讯代理,有人气啊!在封测期间就一定可以赚钱。

空中网研发,腾讯代理的《新流星搜剑录》定于2015年9月9号剑芒封测。腾讯的游戏大家都懂得!测试三年,捞钱三十天,已经成为了它的固定模式,这次当然也不例外,需要游戏激活码才可以进入。建议准备杀入这款游戏捞金的朋友们,看到此篇快讯后就去想办法搞激活码,或者直接去淘宝购买。(手动党、游戏散人、职业玩家、腾讯的游戏前期是一定要进的,尤其是需要激活码的网游)

关于新流星搜剑录与天涯明月刀我不想做太多的比较,必竟天刀是腾讯的亲儿子,再宣传营销上,再爱护程度上是一定会另眼相看的。但小编想说的是,虽然不是亲儿子,凭借腾讯的人气,任何游戏公测都不缺少小白,更不缺少土豪,这豪不耽误我们去捞金。如果是非得比较一番,小编我只想说:国产网络游戏都一个尿性,无论是新流星还是天刀都是换汤不换药!

提醒一下现在还没有新流星搜剑录激活码的朋友们,淘宝我去搜了一下,卖家很少,靠谱的只有2-3个店铺,如果只是想测试玩玩,可以买码,也可以买已激活帐号。如果你是想在里面开荒赚钱,就一定要买激活码,这样比较保险一点儿。价格最便宜的我看到的是50元,贵一点的我看到的是75元钱。手头比较宽裕的可以多买点屯起来,开测前2天是必涨价的(5173游戏交易平台上我也看了,无货状态!)

总结:现在做腾讯的游戏赚钱,就是做需要激活码的封测或内测阶段,捞一笔就跑已经成了定律。越是有门槛限制,对我们游戏工作室就越是有利,要知道,土豪可是不差钱的,激活码完全挡不住他们败家的脚步!(建议此游戏,散人,职业玩家,手动党一定要进,游戏工作室可以看情况而定,你要问为什么?我只能说:因为它是腾讯代理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