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辽宁小县城有间游戏工作室

心情随笔 2014-05-15

话说应该是13年10月份,突然间有了想干游戏工作室的想法。嗯对,7月份我经营的一直不赚钱的快递公司兑出去了,只身回到老家着手创业,心情不太美丽阿,每天上这溜达溜达,上那溜达溜达。总想着能找一个给力的项目。呆了大概半个月吧,真心实在呆不住了,就开始研究网吧,研究机器配置 座椅 文化许可证 地点 房子 房租 。

忘了介绍我是哪的了。我在辽宁的一个小县城。在不算县中心的一个离学校1公里的地方选好了位置,谈好了房租4点8W还是挺便宜的。在门市里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激动的。心想我胡汉三有起来了。接着,跟几个懂电脑的朋友去别的网吧看机器配置。座椅板凳装修。都谈齐全了。去了东方21谈证,这些都谈好了。算了下钱40W刚刚够开网吧的。当然还要留5W左右以防万一。心里想着是有50W够了。但是手里没那么多钱只有30W合计就去银行房子贷款吧。结果就是不给我贷款。啰嗦了半天不是正题的事、就是想把这点事说出来缓解下吧。 接下来给大家说正题。

其实游戏工作室我开起来倒是没挺难。天天逛各个群逛了半个多月。买了一些个脚本,插件。坑了不到1000块吧。试着试着,就找到了一个挺投缘的代理吧,同意我下给我两张卡试。试完必须50张开。到这就算是我正事迈进工作室了吧。因为脚本还不错,我就采购了50台2手电脑,因为马上过年了吗。家里事开始比较多了。电脑买回家闲置了一个月吧。过完年开始了我的挂机生涯。第一个月起号就赶上了DNF大封号。第一次号挂了10多天全部被灭。合计可能是这区检测严吧,换个区。这回真挺给面子挂里20多天。号都到酒馆山脊了。才出了3-4天好钱。好吧。TX再次出手,给我灭的干干净净。目前手里这事第三批号了。也都到了阿法利亚和山脊。今天5.6号。起床就看群里面有被禁闭的有被封的吓的我今天一天没敢开机器呀。我也没那文采也写不出来小说那个劲。 就不叙述我这俩月都经历了什么都干了什么了。

讲讲没进游戏工作室之前多这行业抱的心态吧。感觉游戏工作室就是个印钞机。机器放那就能赚钱。而且还不是一点点。感觉每个月2-3万很轻松。感觉这是我的一个机会阿。做了2个月工作室吧。目前为止赚了1800块钱。真的是挑战心理极限。每月900块现在的我每个月都在吃老本。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熬出头。

但是我这个人比较倔吧。我相信只要我肯干肯吃苦肯熬夜。每天都在这个机房里努力。我会有一天做到500台1000台的时候。希望各位祝福我吧。对了我是辽宁的。辽宁有没有游戏工作室联盟,或者是正在准备做工作室的加我吧,我们一起交流交流。比较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每天在机房了也没个人唠嗑什么的。还是挺闷的。就说这些吧。以后想起有什么了我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