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希望2015年在游戏工作室奋斗的人都能赚到钱

游戏工作室 2015-01-08

首先说下我是怎么接触游戏工作室的吧,那个时候是二千年左右,记不太清楚了。当时玩泡泡堂认识一个妹子,XX地方的,然后和她聊得很投缘,我们经常视频,她妈妈也看过我,说我这人挺靠谱,就很放心的她来我家了,感情的事就不细说了。

她是夏天来的,所以在我家住到刚过完年,我就跟她去她的城市了,当时还小,才十几岁,也没什么特长,就上网找工作了,找了个游戏代练的工作,去干了几个月,那时才500一个月工资。

当时我们游戏代练工作室给一个上海的老板游戏代练,代练征途,老板建完号就冲了10万,后面陆陆续续冲了几十万吧,当时征途刚开没多久,大把砸钱的人还是极少,所以我们那个工作室的号在那个区绝对是无敌的,给他代练的是法师,我们还练了个天仙,和地仙,当时应该是9个国家,我们玩的是吴国,反正一个号横扫任何国家的人,当时代练工作室老板叫我们每天国运的时候出去砸车抢劫,每天下来最少能强几百D,当时几百D应该值千把块吧。

玩了几个月,上海老板觉得没意思,又去玩天堂2了,又花了几十万吧,我们游戏工作室的老板肯定也赚了很多,但是他太抠门了。夏天那么热,风扇都舍不得开,饮水机也舍不得买,天天要我们自己烧开水然后放凉了喝,然后吃饭也是,中午吃是刚炒好的菜,蒸好的饭,晚上要是看到饭不够了,就拿米饭煮面条,在加上没吃完的菜一起煮,我感觉跟喂猪一样。

后来就没干了。然后我女朋友的姐夫,他的朋友开游戏工作室的,叫我过去上班。去了那边,人家是干韩服天堂1的,当时他就有十几台电脑,还用的脚本挂机,我也不懂,只知道一天能赚好几千,后来我们还做了韩服卓越之剑,脱机,当时单核电脑能40开吧,后来还做了脱机武林外传,脱机诛仙。

当时的配置能200开,这些项目都没做太久,做的时间最长的应该是DNF,刚开始做的时候龙脊套100多块钱,墨竹手镯就能卖40,万仞也能值100块,当时才30台,后面陆陆续续加到100台,我记得最赚钱的时候是100台一个月20万吧,当时还请了好多女的来当客服卖单,5173上面一个月卖几十万,帐号后来都给官方冻结了。

说说我呆的那个游戏工作室吧,只是其中一个游戏工作室,他们是一个游戏工作室联盟,有全国各地的好几个游戏工作室,但是现实中都认识,他们的挂全部都是四川的那个团队写的,团队作者有4个人,有的专门写,有的加壳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懂,但是外挂不要钱,但是每个月赚的钱都是从这些合伙工作室中拿50%分成,所以当时干DNF,每个月我们这边每个游戏工作室的老板都会约好一起坐飞机去四川给作者送钱,顺便去玩几天,每次一拿都是几百万RMB。

可能是赚钱太快,我呆的游戏工作室的老板天天出去打麻将,玩老虎机,玩女人,干到2012年的时候,他已经把赚到的几百万全输了,还欠了一百多万外债,到现在05年了还执迷不悟,有钱就去赌,我从接触游戏工作室到现在,只想说一句,别沾赌博,太害人了,他有这么好的平台,这么好的机会,赚到这么多钱,全给他挥霍了,还欠了我几万,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他了,别的几家游戏工作室,人家现在都是几百几千台电脑了,人家越干越大,而他却无所事事,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现在散户游戏工作室太多了,赚钱的太少了,可能他们接触得太晚了,而且没有专业的团队作者,很难赚到钱,能上班的就好好上班吧,游戏工作室当副业就行了,之前我说其他家游戏工作室,人家现在就是主要发展实业了,游戏工作室也稳定了,交给信得过的人去管理,自己就去搞事业去了。

最后希望2015年在游戏工作室奋斗的人都能赚到钱,我从0几年搞到现在,没赚到什么钱。人家欠我的有10几万,自己没存到多少,存到的只有经验,女朋友也谈了不少,谁说搞游戏工作室的谈不到女朋友的啊,我都谈30多个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