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利用电脑挂机赚钱月入5千块的网络项目

心情随笔 2015-05-26

写这篇电脑挂机赚钱的文章,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这只是一个经历,而不是一个现在能赚钱的项目,更何况,这个经历我之前写过。不过今天读了一下以前写的文章,觉得写得不好。没将要说的道理讲出来,所以今天要重新为大家写一下。

阅读这篇文章,主要是想告诉大家,为什么有的人做网赚能赚钱,有的人却赚不到钱。

那是几年前我在一个公司上班,当时同事发现一个广告联盟在收流量,只要我流量就收,1000IP就是50元。当时我们在做交友网站的推广,手机上有一些垃圾站,但那个广告联盟却是做治疗脱发白发的产品,所以按道理说我们的垃圾站的流量是不符合广告联盟的,但同事说已经有人收到过款了,于是乎我也申请了一个账号,挂了一个直链上去。联盟里在产生收入,一天有几十,联盟是每周一付,等到第二周一时,果然支付了,当时支付了有100多元的样子。

我当时心里一想,这种流量都要,可见聪明多半是一个不懂如何选择流量的人在操作。于是我们开始用流量软件刷,一天刷了两三千IP,收入就是100多了,同事也跟着我刷,在我们刷了一周后,每个人的账户上都有1000多元,联盟还是支付了。

不过在联盟支付这笔钱后,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因为光有流量没有转化。所以他们可能觉得有人在刷流量,于是取消了联盟广告直链,全部改为JS调用。这样就没有链接可以刷了,最要命的是,没有了直链,在我们的垃圾站上就不能做诱惑点击了,全是JS调用,一出来的图片就是治疗脱发的,哪个会去点击呢?

似乎这个项目就到头了,但我还没有放弃,我花了一个下午和一个晚上在研究之前我刷流量那个软件,看还有没有办法可以刷通过JS调用的广告。后来我发现那个软件有个高级功能,是要收费的。高级功能可以模拟人工对网页进行二次点击,那么这样一来,我只要做一个广告页面,里面调用JS广告后,软件自动会点击这里面的广告,这就不成了吗。并且我算了一下高级功能的收费情况,10元可以购买10000IP,我们可以设计二次点击的点击率,我将点击率如果设到10%,那么就可以产生1000IP,收入50元,我赚40元。说干就干,我立马就那样做了。

但我知道这种方法肯定也不长久,为了在短时间赚到更多的钱,我把我朋友的支付宝全部拿过来做这个项目,注册了7个账号,因为一个账号如果刷太多会引起广告商的怀疑,我用5个账号,每个账号一天刷个五六十元就可以了,这样一天7个账号一天也有个一300多元左右,就这样我操作了2周的,赚了近5000元,结果联盟直接倒闭。

不过我研究出来的的刷流量的方法,并没有告诉我同事,虽然这个项目是他告诉我的。因为我知道,一旦给他说了,他如果也像我这么操作,可能这个项目只操作到一周甚至没有一周就死定了。因为操作的人越多,越容易被联盟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