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感慨11年的游戏人生 正在学习C++编程中

职业玩家 2015-10-07

(首先,抱歉!我在专业玩家家潜了两年多了,一句话也没有说过!)本人第一次接触电脑是在2004年,那会还不知道电脑是个什么东西。我表哥领着进了道。初二上学期放寒假休息,回老家玩,表哥带着去了我们镇上的黑网吧(年龄小,正规的网吧不让进),话说那会我们镇上也没有正规的网吧,现在也没有。

好了闲话少说开始正题,刚进玩吧感觉惊呆了,这是什么东西??(满头雾水表示不知所措中),表哥帮忙开了台机器,然后我就坐在小板凳上等着表哥教我怎么弄,然后表哥忙完他的就开始教我了,会了以后就感觉好神奇啊,干什么呢,然后表哥就教我注册QQ还有玩传奇,然后我就入了迷了。(25年了第一次发这么长的帖子,各位看官多多包涵,我的第一次就这么献给了专业玩家网了)

传奇是个神奇的游戏,经久不衰啊,到现在网吧还有好多人在玩。记得第一次在网上赚钱是玩传奇的2个多月左右,那会我们镇上的网吧没有官方的传奇,只是私服,不变态版的,玩了2个多月打了一把屠龙,网吧喊了一句然后有人10块钱买了,记得当时那个激动啊,玩传奇更上瘾了,又玩了1个月什么也没打着就感觉没意思了,现在想想光上网就不止花了10块啊(上网1个小时1块钱,2小时1块5)。但是就是从这开始我的网吧生活就开始了。

初三开始晚上跳墙出去通宵上网,白天睡觉,因为是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就是2个星期放一次假),一直到高二都没有被家里人发现,期间也官方的传奇,因为小也不懂什么研究赚钱的方法(那会我也不知道能上网卖东西,都是线下交易的),就是一直玩,因为喜欢玩游戏而玩游戏的,反正是一直到高二期间网吧里有的游戏我都玩过,不管是网游还是单机。

高二一次放假没有回家出去上网去了,把老爸老妈好担心到处找,通过我表哥在QQ上找到了,然后就死一顿猛K啊,我爸第一次打我,然后还没到过年我就休学当兵了,今年是第8年了,一直感慨当时上网的日子,也感谢当时上网的日子,我现在上手什么游戏都很快。诛仙里10级以下有个任务是要跳箱子然后跳水缸,跳墙,上房顶然后上城墙跑一圈,找一个NPC,那个任务我们区我是第一个完成的,记得很清楚的一次,也是我现在一直都很高兴的一次。

现在的我因为考了学还在这干着(具体的关键字我就不说了哈,知道就行了)因为在一个很闲的岗位上,所以我也没事玩玩游戏什么的,从11年开始我就突然的开窍了,游戏可以赚钱啊,那会也知道了淘宝,也知道了5173,我也知道了魔游游,11年年底手机游戏忘仙赚了一次,第一个号赚了200多,1个星期挂着,每天打了酒卖酒,合装备卖装备什么的,我脑子不好使,记不太清了反正当时赚了1000多。因为过年回家没玩回来之后就感觉没意思了,不玩了之后就玩别的游戏了,因为没有电脑,那会玩手机游戏上瘾了,还有一个三国的游戏也赚了一点,800多,没意思又不玩了,我玩手机游戏从来都是不充钱,一充钱就感觉没意思了。

再后来12年(因该是12年把)我偷着玩电脑,当时我们这有个人玩腾讯的刀剑2,开始的时候挺火的,我也跟着他玩,我玩了一个将枪,选了一个好职业,那会就感觉这个游戏能赚钱,又马上注册了3个QQ号,当仓库,当时打材料,低价收材料高价卖,套马,投资刀玉什么的,2个月也赚了不少2000多一点。那会也不知道一个IP上多个游戏会封号啊,3个仓库号里边有1700多金的材料还有600多金全封住了,我这说的赚2000可是纯赚的,刀剑2刚开的时候金价是1金1块钱后来也是2金1块钱在之后就不知道了。号封了以后就不玩了。

去年夏天我又把我丢掉的九阴真经给捡起来了,因为科长出差,可以偷偷的玩一个月的电脑,刚开始真没赚着钱,因为不是新区,没跟上大部队,所以只能在后边捡点剩下的。玩了20天左右,区里开了99武学,当时狠了狠心投资了2000多,让胡家刀法给坑了400多,其他的都赚了,特别是九宫比较值钱,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今年到现在也没玩游戏,天刀我到是想玩,这破电脑也不知道抽的什么风,物理内存忽高忽低,查了半天也没查出什么毛病,算了不玩了,现在我正在学习C++,打算当作者,我知道C++不好学作者不好当,这不是刚开始嘛!碰了壁我就知道了,谁也不用劝我。

好了就写到这了,综合这11年的游戏经验有点心得分享给大家:

1、多玩游戏,什么游戏都玩,现在的游戏都是一个套路,多玩就能很什么游戏都很快上手了(隔壁老王不要喷我,我知道你很能刺激人);

2、游戏赚钱的地方好多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不要想着暴利,积少成多是关键,好多人肯定会说这不是在放屁吗!这个说给不知道的人看的,知道了就点点头,表示通过就行了;

3、还有一点是要抓住投资的要点,像我说的刀剑里的刀玉的投资啊,还有九阴里99武学的投资啊什么的好多,看个人的眼光了。

写这个用了我3个小时,人生第一次写投稿文章表示很激动,写的有点乱,望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