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大学生笑谈游戏工作室败家路(一)创业何其艰难

游戏工作室 2015-03-25

大学毕业开饭店失败后,回家跟爸说要做游戏工作室,他还没有明白这个是什么东西怎么个意思,就给了两万。当时的电脑还是比较贵的,买了三台机器,三个外挂,每台机器,每天三百,扣5173手续费每天收入在800多这样,后来利润慢慢少我机器慢慢多,月入从没低过万!

从小生活在一个还算富裕的家庭,不愁吃穿,身上有独身子都有的一切毛病,04年因为带外校女生回宿舍睡觉,辅导员把女生送回她的学校,醋意大发,找了群混混在校门口打了辅导员被开除,家里动用关系,又给找了好几家学校,均交了学费,都因我实在想出社会告终。至今,十年之后我还能记起十年钱家里两辆车,十几个亲戚送我去念野鸡大学和开车接我收拾东西回家的场景!

出校门第一件事是离家出走,只身一人到以前的学校,找同系的同学,找学弟学妹,每人给我三百,凑出来一万四多,然后拿这个钱校门口开了个小饭店,找了个初中同学做厨师,让那些交钱的可以来吃饭,在学校需要被照顾的来吃饭,生意真的很好,我原先自己班的同学上午下课11点四十出来到店点完菜,两点半上课都没有办法上菜。开了三个多月,不知道赚了多少钱,只记得每天流水两千多块。

后来因为生意太好,同行有意见,开始各种摩擦,这时候知道了有卫生证,营业执照这回事。学校里也刁难各种。总之各种原因关门了。离开福州,去了泉州,当时堂哥开了间网吧,在那当网管,期间偷了无数QQ,泡了无数妞。后来还是因为太过年青,经不起管教,更不习惯堂哥偶尔心烦的念叨。打包回家,在家瞎混。

回到前面,就有了管老爸要2万块钱,游戏工作室的事儿,是因为认识了一个朋友,她喊我陪她一起玩了武林外传。疯狂迷恋吧,从此在网游一发不可收拾。玩不到一个月,游戏里认识了一个朋友做游戏工作室的,当时觉得这个工作特别牛叉。就买票下去拜访了。

武林外传之后做了诛仙,都是完美系列的游戏。诛仙其实做到了至今。期间教了无数的徒弟,那时候的钱真心好赚,我还卖起了外挂,印象最深的是诛仙无字天书外挂,一个挂卖出去赚一百六十多,最好的时候一天卖一百多张卡……日子持续很久,这之间我拿了驾照,每天开个车子,省内省外各处旅游……

回来出现了反外挂系统,到现在的答题,等等,也一直这么过来了。游戏的魅力不只在于金钱的收获,还有无数的女人,只要你在虚拟世界里够牛,无数的机会,下面说价格印象深刻的……

dx曾是我武林外传代练的客户,湖南株洲人,算不上漂亮,很有味道,在一起一年,各种火车票。后来因为她家的官道背景,我爸说门不当户不对分开,分手多年一直挂念,今年六月飞去长沙,在到株洲,她已经结婚离婚,在她的房子里给她煮了次我此生为数不多的一次饭,喝了点酒,没在发生什么。只是感叹曾经的女神……面目全非,沧海桑田

诛仙过后操作巨人。钓鱼,捡贝壳,然后QQ三国,腾讯类游戏,最后到了神魔大陆。网游给了我无数的东西,金钱,女人,还有那种成就满足感。记得当时我爸爸会大声的跟他同事说,我儿子是做网游的。还让我带他那些同事的孩子一起做,他还会经常带同事到我的游戏工作室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