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好玩的游戏越来越少,国产网游良心何在

游戏攻略 2016-11-15

近些年,玩网游感觉越来越伤不起了,游戏画质虽然上去了,内容却越来越空洞,一般玩两天就没意思了。一堆堆各种坑爹任务不说,关键是玩任何一个网游,任务都是一个套路,那TM我玩哪个游戏不是玩,还选个捷豹啊?如果光看画质,我不知道去看电影啊!用得着费死半劲玩你这破游戏?真想拿着键盘砸死那些五毛!

早些年新上线的游戏也就内测一下,找找BUG,还邀请玩家体验,没大问题就公测了,现在可倒好,什么内测、封测、激情测、逆袭测、热血测、神仙测,测测测,就是不公测,你家是开厕所的吗?

而且最无耻的就是激活码,这是哪个杀千刀想出来的,是个游戏就得测个几年,想玩就得买码,而且是测一次卖一次,价格也节节攀升,等实在是游戏开始枯竭了,好,它公测了,而玩家早已对它失去了兴趣。

当然,你以为这游戏就这么死了吗?那不行,得榨干它最后一丝价值。先把游戏雪藏,等过个一年半个月,换张皮改个名,次时代研发巨作又出现了!开始测测测!!无限循环ing。

哦,忘了还有最可气的“免费网游”,你告诉我免费在哪?进游戏先排队,想插队充会费!背包没空位,就得先交费!不交费没装备,土豪刀下随便喂!

你对得起“免费”两个字吗!是我小学语文没学好?还是你们这些无良商家任意篡改中华几千的文字历史?“免费”两个字难道不是不收取任何费用,无偿提供需要的东西吗?

这哪是玩网游啊?这简直就是被网游玩。游戏本是提供人们娱乐消遣的东西,咋就比上班还累呢?就我认识一个朋友玩游戏,从上线到下线6个小时,只为完成游戏日常任务啊!!以后玩游戏是不是都得打卡上岗上线啊喂??

我觉得磁爆步兵杨教授应该先给这些商家老总电疗下,并不是我们愿意长时间停留在游戏里,而是他们逼我们不得不在游戏的世界里花更多的时间打材料,弄装备,刷任务。现实中,我们许多人变成了车奴房奴,每天过于辛苦劳累的工作,游戏成为了我们精神的寄托,而现在,连唯一的精神家园都要奴役我们,社会啊,真是良心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