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网络赚钱不等同于传销组织

网上赚钱 2015-03-20

网络赚钱,有谁问过自己为什么会认为网络可以赚钱呢?答案至少有两种:一.现实生活中有传言或者是自己认识的人正在做这一行,并且事实上赚了不少钱。二.上网的时候‘不小心’或者无意中看到有关于网络赚钱的帖子或者论文或者视频。

在这里首先提醒一下,网络赚钱和传销有不同之处,也有相同之处。请不要搞混。百度百科里说的不够详尽,这里,我要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现在你们去某些网赚贴吧或者是有关的网站去看,应该会有卖充值软件的,有些还是长篇大论的。有一部分人会觉得是传销,有些人觉得挺靠谱的。

在这里,我要说,事实上那绝对不是传销。(注:小编不卖那东西,当然你要买的话我还是有渠道搞的到,并且还会指导你,当然我是要收钱的,不过,我本人不做充值软件,所以我指导的是你的营销技巧。)

和传销不同的是,这款软件事实上的确是可以让你赚钱,不像传销一样啥都不给你就让你把你亲戚朋友的钱忽悠过去。

和传销相同的是,如果你真的想靠软件的充值功能赚钱,那就真的是太异想天开了,你想要赚钱,就必须和传销一样有下家。你把软件卖给你的下家你便可以赚钱,你的下家再卖给他的下家,你还有钱,看起来和传销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但是,事实上的确是有人做充值业务做到日进百元,日进几百元。不过现在再去做这个,那我就真的是挺佩服你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