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一封写给网易的信 梦幻西游商业牟利2015

职业玩家 2015-04-23

本人是一名典型宅男,平时爱好很少,打打网络游戏,和小伙伴们打打屁,吹吹水,但是生活怎么是要继续,必然就离不开Money,所以我在家里一个人边玩游戏边赚取点生活费,相信像我这样宅在家里玩游戏赚钱的人也不在少数吧?如果你同我一样,那么,接下来我将要叙述一个悲催的经历。

我喜欢玩梦幻西游,一款有网易研发的游戏,说起来也算是资深的玩家,在游戏中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也结识了很多的好哥们,通过游戏让我的宅男生活有了改变,在游戏中,我由于对游戏的了解和游戏的操作熟练,会得到较多的有价值游戏道具和游戏金币,由于自己用不了,也有时候会因为生活所迫,会通过游戏官方平台进行买卖。

这样的生活我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当然我也有我的原则,从来不去骗去偷 去欺诈别人来获得利益,可是就是2015年4月20日这天,一件另我无比愤怒的事情发生了,我在游戏中变卖游戏道具和游戏操作所得的钱(1000RMB)被游戏判定成非法商业牟利没收了,我很愤怒,但是理智告诉我,我应该冷静下来结果,结果我立马去客服寻找原因,最终客服给我的答案是通过非法的手段牟取利益。藏宝阁审核判定违规交易!

我的每一快钱的游戏币都是通过自己辛辛苦苦的努力而获得的,也是通过官方的平台进行出售的,结果最后被判定为了非法牟利,其实我很不甘心,所以发了此帖子。

在游戏中通过合法的手段去赚取游戏币然后通过合法的途径转换成RMB 难道也是错吗? 360行,行行状元,我也是通过自己的辛辛苦苦努力的汗水换区的收益,然后最后就被判定成了非法牟利,我的权益何在?

你们可知道我的这群宅男为了赚取这点辛苦的劳动钱而付出了多少?每天10几个小时对这电脑,不停的操作,当然我们也乐在其中,最后才赚钱了部分利益,最后在转换成RMB的时候还要被游戏商家克扣一部分,我们能拿到的又有多少,这也是错?

我真心希望看完这个帖子的人能给帮忙转发出去,还我们一个公道,我们不偷,不抢,不诈骗,只是通过游戏的一种方式也是游戏默认的方式来赚取利益,最后还被判定为非法牟利的行为做出反击,我们有我们的权利,我们也要捍卫我们的权利,游戏官方既然允许玩家买卖游戏币道具,但最后还通过这种方式扣除我们的利益,这属于一种当婊子立牌坊的行为,是属于欺诈,是属于非法的,清还我们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