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回忆我的七年游戏网赚站长之路

网上赚钱 2015-01-26

最初走到游戏网赚钱这行其实挺巧的,当时刚参加工作08年的时候,我也没啥文化工资也就1000多,那次偶尔去网吧听一个做木工朋友说他师傅做游戏网赚一年赚几十万,我当时就心动了。 然后就问他怎么做,他告诉我,有一个自己的网站就行了,于是乎,我懵懵懂懂地在游戏网赚这个行业坚持到了今天。我经验是,在命运女神青睐时,要把握好每一个机会,不要轻易为了自己主观想法而去改变,毕竟个人觉得不好不是大众的想法,我们要做的是为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提供游戏赚钱方法,而不是仅仅为了自己。

终于上了3个月班,我赚够了钱买了一个笔记本。 就每天下班研究怎么游戏网赚,我最初接触的是聚享游戏试玩赚钱这块,第一个月真的是很苦逼,基本上是没赚到钱,第二个月就好过多了,一天有80左右。就辞职回家专门做试玩。边学边做,为了让自己能学到更多知识,我拜访了很多名师,在很多论坛担任版主去学习,在大概09年3月的时候我决定建立一个网站来分享我的游戏赚钱方法,我知道这对我很重要或许可以改变我的命运,结果真的和想象中一样,懂得分享,才会有收获。通过分享赚钱方法,交了很多朋友,我的网站人气也越来越高了。

聚享游:老牌网赚平台,新人做完任务马上可提现3元 >>>立即注册

不管怎么说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热爱这一行,虽然这一路走的很苦逼,但我的梦想就是希望当一名技术宅,为了梦想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说实话我不喜欢现在繁华的都市,我更希望生活在乡下,每天过着闲适生活,维护着自己的网站。可网络这条路变动太快了,没有很深的技术功底很难一个人在这行立住脚,为了让自己能学到更多知识,只能不停的奔跑追逐心中的太阳,用泪水与汗水浇灌成功的果实,用青春与热情希望早日摘取成功的果实,蓦然回首,已在这条路上走了很远很远,有着心酸也有快乐,也算无悔了。

望着窗外的灰蒙蒙的城市,一转眼研究游戏网赚已经7年了。记得曾经我只有140斤,那个时候还挺帅的。视力也很好。现如今190斤的胖子,戴着一副近视镜。这就是我做游戏赚钱站长的代价吧,身体状况也大不如以前了。运动量太少导致的。很多一起走过来的朋友现如今身体情况都不太好。为了让身体更好我买了两辆山地车,到处骑。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