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十年网游搬砖赚钱路 挑战各种流氓骗术

玩游戏赚钱 2016-12-29

作为一个有着十年游龄的老司机,我的网游搬砖赚钱路如同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钱砸了不少,却没有一款游戏玩出了名堂。除了玩的差总被别人虐外,还遇到过不少骗子,只能说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把小编坑的是头破血流的,总结起来就是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回顾那些被骗的经历,不由得悲从中来,顿觉此恨绵绵无绝期……

十年前小编还在上高中,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入坑网游。想在想想,那时逃课去网吧玩网游的行为,还真是刺(zuo)激(si)呢。在小伙伴的安利下,我很快就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把最宝贵的憧憬托付给了当时很火的一款3D游戏——《武林外传OL》。

事实证明,菜鸟很难上当,受骗的往往都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的选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小伙伴笑的如同网吧柜台上的招财猫,还神秘兮兮的说中了大奖,以后可以带我纵横江湖、驰骋天下。没过多久,一嗓子“我擦”成功打断了我对扬名立万的幻想,是的,他被盗号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见识到网游中奖类诈骗的套路。

经历了那次惨痛的遭遇后,小编和小伙伴很默契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逃课去网吧,就连班主任都以为我俩金盆洗手了,差点把我俩树立成“改造成功、重新做人”的典范。就在我也快要这样认为时,小伙伴把一本游戏杂志扔了过来,又是神秘兮兮的样子,上面赫然有《天龙八部OL》公测这几个字。虽然当时的我并不懂公厕和私厕有啥区别,但看上去是挺厉害的样子,就这样,我们又往深坑的路上迈了一大步……

那年头IP的作用就非常大,我俩玩的是兴高采烈,每当切磋赢了的时候,我都会得意洋洋的炫耀“看到了吧,降龙十八掌天下第一!”这种快乐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年少单纯的我们就了解了什么是乐极生悲。还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有一条世界频道聊天映入眼帘“不玩了号被盗了,这游戏真垃圾,为了报复我把刷元宝的方法告诉大家”。

少年的野心瞬间被点燃,以下省略刷元宝过程100字……然后我俩就都交了30块钱学费。自此之后,小编和小伙伴的高中生涯彻底安稳了下来,毕竟饿肚子的痛苦太深刻了,30块钱可是饿了好几顿才省下来的。

直到上了大学,小编都没有再玩任何网游,可理工类大学总是会让你觉得寂寞空虚冷。就这样,我成功被同学安利了一款划时代大作——《毒奶粉》,额不,是《DNF》,就此展开了四年轰轰烈烈的搬砖生涯。可以这么说,在撸啊撸火起来之前,DNF是最火的网游,就连WOW都比不了。玩的人多了,自然有各种骗子混迹其中。

小编也是在那四年基本见识到了网游中所能遇见的所有骗术!

刷QB、免费外挂之类的都是小儿科就不提了,所谓的“赌场”也和现实中的套路差不多,光是一个摆摊系统,都能让骗子们玩出花来:打包处理材料,摆摊出售宠物蛋,金币上限买不走,1金币甩所有,双击可试穿。庆幸的是小编从来没有上过当,不是因为机警,而是背包里金币不够,连被骗的资格都没有……苦的是那些有钱的土豪们,就因为贪小便宜吃了大亏。交易系统也被玩坏了,交易时用单身三十年的手速秒改金币,瞬间就让你赔的血本无归,小编刷出的第一件粉装就是这样没的。

除了这些,DNF骗子还开发出风靡一时的骗术:收货甩货,加我妹妹/姐姐/大姨妈的QQ更便宜。加完之后就给你发所谓的“市价图片”,你会惊奇的发现这图片永远是损坏的,接下来骗子就会再发一个文件,声称是把图片压缩了就不会损坏了。图片是没损坏,但一旦接收打开,要么电脑被中盗号木马,要么就是被远程控制,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虚拟财产被交易走。曾经很长一段时间,DNF玩家们买卖东西都不敢加QQ砍价,可见这种骗术的猖獗程度。

DNF这款网游是TX运营的,所以帐号本身就是QQ号,基于QQ号本身强大的找回系统,一些骗子就拿“卖号”做起了文章。大三那年小编在某虚拟交易网站上看到了一个令人心动的帐号,装备豪华又价格实惠,买了就能直接走上人生巅峰!虽然彼时已见识到很多骗术,对帐号找回这类事也有所耳闻,但扬名立万的心理又在作祟,再加上卖家“找回X全家”的承诺,我果断付出了一个月生活费成功“租号”三天……不要问我为何流泪,你一个月顿顿吃馒头加咸菜试试!

小编觉得自己并不适合玩网游,每次想扬名立万就会被骗,直接滑进人生低谷。痛定思痛后,我下了卖号的决心,是真的想弃坑!顺便给自己买两串大腰子,补一补因长年搬砖而爆掉的肝。但在网上搜了卖号流程后,意外的发现了很多卖号上当受骗的经历,有的人是被别的玩家忽悠,也有人说是被交易网站坑了,挨个看了之后,虽然真假难辨,但成功将准备卖号的我吓退,看来这肝还是得继续爆!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十年网游搬砖赚钱的路上,遇到的骗子不计其数。俗话说的好,吃一堑长一智,小编的受骗经历如此丰富,现已练成一双火眼金睛,一般网游骗术都无所遁形。但小编不会因此而骄傲,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网游骗子依然存在,就说明还是有玩家上当受骗。最后给广大玩家一个建议:玩游戏不要总是想着扬名立万!话不多说我去搬砖了……

相关阅读:

90后谈游戏工作室搬砖赚钱这件小事儿

游戏工作室必须脚踏实地的搬砖才能赚钱

对比上班族用工资去计算什么游戏适合搬砖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