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五年游戏经验及项目推荐 梦幻/镇魔曲手动赚钱攻略

游戏工作室 2015-08-27

入行游戏工作室大约5年时间了,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做。从最初一天10块钱的激动到之后一天100块200块的淡定,真是五味杂陈!今儿我就讲讲这些年来的个人网络游戏赚钱经验吧,认为有帮助的,就多看看,耽误不了您多长时间,可以让您少走些弯路(奉劝一句,这行不是长久之计,多了不说)

讲讲我在做的两款网络游戏项目,梦幻西游/镇魔曲!

我比较推崇网易的游戏,本人做的也一直是网易的游戏,原因?我想在这行久了的都知道,网易的游戏除了见光死的几乎都是可以赚钱的,并且能保证出货。(做网易游戏项目的前提是您手得好使,所以项目都是要自己手动去做,也要用脑子的)

第一个我在做的项目梦幻西游

这款网络游戏整整做了3年半的时间,平均每天收入都可以达到80-150左右。当然我说的是平民号,不包括极品队。那种我想一般人是不会去弄吧?

梦幻西游选区及帐号:

梦幻西游选区很简单,不要跟风走,如果要做比较新的区,最好选开服9个月之后,先去看看这个区藏宝阁的物价,游戏币价格,这个不用我多说,
自己好好斟酌一下这个区的经济程度,为了长久多看看是好的。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游戏账号的价格,我从来不认为自己练号去赚钱是多明智的选择,宁愿花钱去购买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账号。

第一你省了很多练号的时间,第二性价比高的号本身角色携带的宠物,装备,等等都是很实用,或者说购买了号直接可以卖掉换钱的。其实如果会算的话你花不了多少钱就能弄到2队比较不错的账号。(如果对这个游戏不了解操作等等,可以自己建个号坚持玩到50级就足够)老区选比较红的区就好了,这个不用多说。

梦幻西游赚钱

这个不知道该从哪里说,我就想到哪说到哪吧!

拿144级任务号来讲,一个人一天操作2队号就是10个号就够了,A、B两组号。上线,A组抓鬼,比较强力就大小鬼混抓,弱一点就全大或者全小,自己感觉就可以。重点来了,梦幻是可以6开的。

5开抓鬼,另一个也一定要开了,上B组做师门,只要不手残当你B组5个号的师门做完应该是大约2-2个半小时。144级净收入在100-120万,给符石等等另算。A组的鬼也应该抓了40只以上了,我算的是比较保守的,只低不高。

A组抓鬼的收入大约在220万左右,给的环装,分解符,等道具按区的价格计算。总体应该不会低于350万,这样2个半小时A+B =400万左右,正常的区都应该在30块以上了吧。这个利润我想还是很好的了。

然后B组抓鬼,A组师门。全部完成算上摆摊等等时间也就6个小时。一天收入70块左右。新人找项目应该可以满足了。优点就是花的时间少,不累,收入稳定,想多赚?多号就可以了。

另外副本,打宝图,这些我没什么好讲的,自己百度有的是攻略。除非你运气好,要么整体不会比抓鬼赚的多的,我是说同样的时间。

梦幻西游赚钱商业牟利封号:

我想很多人都会问,网易的商业牟利封号怎么破,我就这么说吧,我说自己买号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买的号一般都有修,都有过很多消费的,正常我是3个月换一批号,就是买完号直接登记,刷到可以卖的时候直接卖掉,再购买或者提前就准备好另一批号。我的意思应该懂了吧。

其实几乎很多游戏项目道理都是一样的,遇到一个新游戏,首先要进去了解游戏,自己玩个号级别不需要太高,只要懂了就够了。然后我个人习惯吧就是看游戏交易平台等等这个游戏出售的账号,在最快的时间去赚钱。舍不得投入的我也不说什么。

第二个我在做的项目镇魔曲

我个人现在在做的,暂时先放了放梦幻,因为这个游戏现在比梦幻暴力一些。老样子,我也是购买了很多个账号,当然这个游戏的账号便宜的离谱啊。总能买到白送的号,就是说带的游戏币等等的卖掉就是号的钱了。

赚钱很简单:副本/采集

镇魔曲3开副本,主力强烈推荐星术,刷怪速度就是个飞啊。另两个随意吧,御灵、圣修都是最好的选择。现在副本修改了,只有一层,更是福音。平均一趟60血海副本都在3-5分钟左右。10次副本+赏金任务+各种道具得到的游戏币大约在150万-N万。因为有时候会暴很值钱的东西。换算成多少R就看这个区了。

镇魔曲现在还可以赚钱,这个游戏要做就赶紧做,要么就别做。它不会像梦幻西游一样长久。但作为过渡期项目足够了,投入有500块足够,然后就可以开始赚钱。

就说这么多,关于梦幻西游与镇魔曲这两款网络游戏项目都是能赚钱的,也是我自己一直在做的,如果你认为网易的商业牟利封号厉害,不赚钱,就当我什么也没说,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是实话,点个赞,以后如果有什么好的网游赚钱项目与防封经验心得我还会来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