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玩游戏赚钱很简单,月赚3000元真的很容易!

玩游戏赚钱 2014-08-11

很多人告诉我“玩游戏赚钱好难啊,升级难又慢,赚钱累又少!”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我感觉玩游戏赚钱很简单,每当我玩游戏的时候,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就赚到钱了。换句话说,你之所以感觉很难,只是因为你太急于赚钱,根本就不是在玩游戏啦!

众所周知的,玩游戏赚钱的本质就是升级我们的游戏账户,这肯定得需要时间去完成的,所以刚开始升级慢是肯定的,但是当你玩的越多,经验越高的时候,那么无论是升级的速度还是赚钱的收入都会大幅上升的,没有什么项目一开始就能让你赚大钱的,都是由少到多的过程。

今天我在【聚享游】玩了今年最赚钱的棋牌游戏-闽乐游(最高可赚15000多元)。玩闽乐游必须得先有个聚享游的账户,因为最后是聚享游给我打款的。

聚享游注册:http://www.juxiangyou.com/r4549973 好消息:注册立即送1元!

点击上面的网址,用你的邮箱注册个账户,登陆以后,点击导航栏的【闽乐游】,选择第5期的(试玩时间比下面的第三期多50多天的哦)。

闽乐游

进入以后你就会看到这款棋牌赚钱游戏的详细信息了。这是一款主要以玩斗地主为主的棋牌游戏平台,我玩了一上午(差不多5个小时)就轻松升级到第5 级;如果您的斗地主水平很高的话,我相信不到3小时你肯定就能搞定前5级。

闽乐游升级,闽乐游怎么升级快,闽乐游棋牌游戏

在这里玩斗地主,等级是与经验值挂钩的,经验值越高说明你的等级就越高。以前我记得玩快乐之都的时候只有赢了才有经验值,而闽乐游更人性化,无论是输赢都可以获得经验值,所以,只要你玩就能加快升级的步伐。

还有就是,这里的斗地主赚钱游戏特别的适合那些水平很高的玩家,因为在这里几乎每一把牌你都会分到炸弹,有时好几个炸弹,我今天打的炸弹,最多一把有4个,这还不算另外2位牌友的,有时一把下来可能有6-7个炸弹,那场面真的很震撼,不断地“轰”“轰”“轰”,炸弹越多你赚的财富豆就越多,经验值也就越高,所以很容易提升你的账户等级。闽乐游棋牌最高等级是35级,试玩时间是90天,现在玩家“四个老帽”和“跟上吧看你亏”已经玩到30级了,5000元是赚到了,后面几个等级赚钱更多,最高一级的35级可赚4800元的!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升级到最高级,但是,据我的经验来看,只要在这90天里,你有时间就去玩的话,赚个2000-3000元绝对是没有问题,很容易的!去试一下吧,绝对好玩,赚钱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