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代练

我的青春岁月葬送给代练工作室

游戏代练 2014-05-02

4年前我刚大三,成天到晚跟着一群同学在玩游戏,成天你虐我,我虐你,这样的日子虽然快活,又不缺钱花,但是我不知道从何时,或是有人指点我?居然萌生了一个靠游戏赚钱的想法,也许是因为在游戏世界喊话里面看到有人在喊“XXX工作室代练,价格XXX”,所以我油然而生出了一种在网游里面代练赚钱的念头吧!

因为我只是个小镇上的孩子,家里也不富裕,学习成绩自打上了大学不是学着玩游戏,就是出去跟哥们儿鬼混,更加可悲的就是我居然恋爱了,后面被人抛弃后,更加变本加厉的堕入进了网游世界里面。其实我也很好奇她为什么会抛弃哥,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我没有钱吧,呵呵...

在我沉溺于网络游戏后,不经意的想到代练赚钱这想法,因为我怕我毕业后不知道做啥,还是在上学期间就学一门自己又爱好,又可以赚钱的技术吧。游戏代练,虽然被人看不起,但只要努力就能赚到钱,这是铁的事实,也是就现实的报酬。所以渐渐的我就步入了游戏代练这个行业了。

在大学期间玩游戏的比较多,同学们知道我做这个也比较照顾我,很多单子直接就给了我了,并且是先付钱的那种。我就一直给人代练,几个月下来也赚了万把块吧,但是确实是非常的累,开始一个月不觉得有什么,到后来每天重复一样的动作,白天晚上为了业务加班加点,吃泡面,真的是有点撑不下去了,但看着毕业后黑暗的未来,还是一直苦苦的坚持着。

一直到毕业,我都在游戏里给别人代练赚钱,交学费,生活费,一切上学的开销都靠代练解决。直到后来,青春总是有尽头的,大学生活也是一样。毕业的日子还是到来了,在恋恋不舍与解脱的心态下,我背着行囊一个人默默地回老家了。

一个家里没背景,自己没特殊能力的环境下,我还能做为什么?总不能靠父母养活,还是干回了最现实的工作,游戏代练,只要我付出,就会有回报,并且这份工作不需要学历,不需要工作经验,不需要托门找关系。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我跟朋友在当地租了一个房子,600元一个月,当时买了7台二手电脑,就这样成为了代练工作室的一份子!

今天突然间看日历,发现是哥的生日,快到30而立的一个单身男人了,生活是如此之快,时间都去哪儿了,青春都去哪儿了,努力的回想,脑海里却只有在代练工作室里面经历了风风雨雨,有亏有赚,一直不稳定的状态下的生活,别的其他记意好像被橡皮擦摸去了,或是也许我真的就没有。时光飞逝,岁月无情,我的青春献给了代练工作室,你的在哪里了?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