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别想一步登天,赚钱的游戏需要深度熟悉(下)

玩游戏赚钱 2017-08-29

2010年下半年,一个朋友邀请我去玩剑网3,当时是没什么好的赚钱游戏了,也就去了。这个游戏玩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很难上手、做为一个时间收费游戏,不熟悉的话别说在里面赚钱,连二块钱一天的开支都很难赚到手。

很用心的在剑网3里玩了有一个多月!因为没人带,好多东西还是一知半解的。还好我有一颗坚强的心,不明白的地方查资料,找攻略,用了大概三个月的时间游戏里面的一些赚钱门路,各种各样的玩法基本上也摸索得很清楚了。

当时玩的是一个唐门职业,也没想要在游戏里面赚多少钱,只是想把游戏玩好。从最开始的一个小白到熟悉游戏,自己开25人团本指挥PVE打金团,战场指挥这个过程我用了大概一年的时间。这期间除了把自己煅练成了剑网3的百科全书外,也结识了大帮的朋友。累积了很好的人脉关系, 这为我下一步走上等级代练,装备商人,游戏打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走上代练这条路很偶然,那时候游戏里面总有玩家在世界上刷找人带升级给金币,因为自己玩的是唐门,带人升级轻松加愉快。在无聊的情况下就带人刷怪升级玩,结果发现金币真他吗的好赚。随便随便一天带几个人都能赚到好几万金币,那时候金价大概是100:10万。也就是说一个号花五六个小时带带人都能赚到五六十块钱。

尝到甜头后我就萌生了专职带升级赚钱这个想法。手里没有多开器,找一个学计算机的朋友要了一个沙盘软件。没有辅助,自己下了一个按键精灵写了一个后台运行脚本。因为自己本身有三台电脑,花了大概三天时间吧淘宝店铺也开了起来。那时候对于游戏工作室这方面还是很空白,不知道淘宝其实就有我需要的那些小辅助不贵用起来用很方便,不要笑话我。我是用心在做这件事情。

正式开始代练工作后,因为前期玩游戏认识的朋友多,接来的单子很多基本上熟人介绍熟人。不愁没有业务。由于自己服务比较好,也很注重信誉,有一段时间淘宝的销量甚至做到了全服第一。收益也很可观,白天在单位上上班接接单子,晚上统一练号收入还是很可观的。练了大概有二年时间,这时候剑3官方对游戏辅助的态度也越来越严偶尔封一封打手号,再加上同行之间的恶性竟争,游戏代练这条路直接就成了鸡肋。

干的话收入比以前减半,杂七杂八的事情也很多,不干的话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那几千客户群又可惜了。我又开始在这个游戏里面找新的出金路子,毕竟咱对这个游戏没有别的强处就是非常熟悉,以一个正常玩家的立场来寻找商机。这期间代抓住过宠物,卖过外观,当过马贩子,什么都干一点,当然主业还是代练号。

从2015开始,代练工作很难做了,该死的剑3官方一搞活动就出直升道具,1-90级直接升,好多代练在这个期间退出了这个行当。只做代练的话一天基本上没有什么业务。这期间我认识了几个干剑3工作室的朋友,通过他们的渠道,拿到了剑3神器绿茶和各职业的任务刷图脚本,16G的E3机器加了三台。因为一直是兼职干这个不可能大规模的去配机器专职干这个,还是舍不得公务员这个饭碗没办法。别笑我就这点出息,很自然的加入了游戏打金这个行当。

游戏脚本拿到手很多的不科学,卡死角,边挂机边修改,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按自己的想法修改到比较成熟。这游戏刷任务出金那时候能做的无非也就这几点:70级以上地图任务全清,一个号三个角色大概需要五天的样子,任务金币产出一个角色大概在四五千金币的样子。每个帐号有3000活力跑70级的副本消耗活力刷紫装分解莹石碎片,3000精力用号上的金币买一级五行石合高级五行石,跑任务得来的帮贡去帮会领地买纳元挂交易行,或者卖给需要换帮贡装备的新手玩家不过比较费时间。

虽然是第一次跑金,还好自己对游戏很熟悉稍微一接触思路就能理顺,能按自己的要求修改合适的脚本,增加效率。收费游戏要想多赚钱不管做什么效率才是王道,不然点卡钱你拖不起。只有对游戏每个环节非常熟悉你才能知道怎么做能省时间。省出来的时间就是钱,能出金的地方很多关键看你在有限的点卡时间内能做多少了。

做得越多当然越好。一个帐号三个角色任务全清,活力精力全卖,充一个星期点卡一点不耽误的话也得六点,最后给自己整理号的时间也就只有一天时间。

见过好多打金的朋友听说剑3打金收益还可以,不管玩没有玩过这个游戏,了解不了解这个游戏直接就一头扎进来了,想着机器一开脚本一跑钱就到手,现在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这个游戏现在封号力度越来越大,只要检测到客户端异常全部封到底,一切流传的防封手段都是浮云。也做不下去了,不管自己怎么努力,也敌不过官方的一个小补丁。

结语:迷茫了,赚钱的游戏在哪里,下一步的出路在哪里?此时我想起了且行且珍惜,这句最近很流行的话,送给你们,也送给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