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专业玩家网络游戏工作室总是在封号中度过

游戏工作室 2014-04-07

本人78年的,从原来一台1代机开始手工搬砖 ,当时高中没毕业就辍学了,学渣一枚,认为没前途的事,果断放弃了!   网游手工搬砖的暴利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当时一个月3000算是很高的收入了,每天忙的不亦说乎,后来慢慢地熟悉游戏的外挂,开始从事QQ三国的游戏工作室

那时候钱来的快,不存在起号,而且盒子机就可以挂,那时候是游戏工作室的春天,最多发展到300多台,家里3层的房子2层我都放满了电脑,单机单显示,电费不花钱,而且只要一开机器,钱就来!后来赚钱的路被TX和谐了,有做过这游戏的都应该知道!后来做过韩服的天堂,暗黑等等,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来讲下本人对外挂的看法,其实世面上说的内部挂,按照我的理解,居然可以在世面上卖,谈何内部挂 !一种情况是这样的,大工作室请的作者,他本人卖给你,一般人没这途径!那通常我们买的挂,现在我的想法就是乒乓的打法要点,或者炒股时候说的,短,平,快,赚到钱就跑。其中暗黑就是个例子,纵观网游市场,只有梦幻西游的游戏币最为坚挺的!梦幻西游里也成就不少的职业玩家!

那些人在游戏从开服混到现在,有固定的人脉关系,大批的号,玩起来得心应手!一天收入大几百不是问题,说到外挂,如果认识作者本人就最好不过的,本人原来就认识过一个牛X的作者大神,按照现在的话说,就是私人定制!你有什么要求和他说,他一般没有办不到的,可惜人家现在洗白了,也不差钱!现在本人做剑灵+斗站神+韩服天堂,本人没什么文化,一个想法就是不想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我一个朋友看到我这样就劝我这样不对,不如做一样,太杂了,我听不进去。

就是这样折腾搞的我钱没赚到,这几年就是不停地找项目,起号,封号,无限地恶性循环当中,少了我那大神的依托,现在的我就和刚刚入坑的小白一样,在不停地找项目和试挂,周而复始,说多了都是泪!现在看到专业玩家网,和我一样的状况不在少数!专业玩家网为我们提供一个不错的交流平台,没事来吐槽下或者看看小伙伴们都有什么项目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