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代练

上古世纪代练淘宝店已蠢蠢欲动

游戏代练 2014-06-04

国服的上古世纪,我暂时还没有时间去了解,今天逛了下淘宝,发现那些靠在淘宝赚钱的游戏工作室代练大军早已进驻淘宝,搜索“上古世纪代练”能搜索一大批出来,可想而知,代练这个行业到底是多么的赚钱了,就拿之前的魔兽世界、英雄联盟等等这些代练游戏工作室来对比一下,他们在淘宝的销售金额千千万万,数字非常庞大,因为玩家太多了!
 
不管哪个游戏,我突然觉得代练在每一个游戏里面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因为它能解决很多玩家的希求欲,所以不管哪个游戏,如果你想做打金的话,找不到出钱路线的话,我建议你往代练里面挤,这是一个稳定的方法!
 
问:上古世纪游戏工作室怎么赚钱?
答:非常稳定的就是代练了
 
我不清楚为什么那么多游戏工作室一直往着打金这方面发展,估计是代练令他们不安,估计是因为单价低,耗费时间长!但是他们往往忘掉了什么是积少成多。
 
我觉得现在如果有谁想做这个项目的话,最好就是先去拉人流,因为只有养多个群,稳定到潜在客户的话,那么后期发展起来根本不是问题。
 
别到后期才想着做代练,因为这项目的代练工作室已经多起来了,由于竞争激烈,你跑进去也会被迫离开的。
 
如果大家对我上面说的话有鄙视的心态的话,那么请你去搜索一下代练,然后随便点进去看看那些淘宝商家的,看看他们的月销售额你就会知道他们是什么赚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