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真正可以赚人民币的手游,目前能赚人民币的手游

玩游戏赚钱 2020-07-29

自从移动端游戏崛起,一些能赚人民币的手游开始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但由于游戏厂商的制裁,大部分的手游都很难通过打金和搬砖挣到钱,每天24小时连轴转可能连电费都挣不回来,实在不值得选择。那是不是所有手游都如此呢?并不是,只不过不靠谱的游戏太多了,真正能赚取大量收入的好手游被淹没在其中,很难发现而已。

真正可以赚人民币的手游,目前能赚人民币的手游


我给大家盘点几个能领人民币的,保证既好玩又赚钱。

1、少年名将

少年名将是三国题材的卡牌手游,张角、关银屏等著名历史人物被做成了卡片,可以积累怒气值放大招,技能效果特炫目!

游戏主要靠升级赚钱,到九十级一共能领20多元的人民币呢!它升级还特别快,因为打副本会给经验卡,一天下来挣个30、50元的基本没什么问题。

真正可以赚人民币的手游,目前能赚人民币的手游

2、雷霆空袭

它属于太空站题材的休闲类小游戏,有福卡、寻欢和子弹三种场次,每一种都能放松自己收获快乐。玩家可以挂机刷福卡,然后用这种道具兑换人民币,我玩半天就领了15元!

真正可以赚人民币的手游,目前能赚人民币的手游

3、幻想小勇士

幻想小勇士赚钱的方法主要是杀怪,有小怪也有BOSS,想刷多少都没问题,简直爽到家!到一定数量后直接用游戏里的道具兑换人民币,3天就能挣80多块钱!

真正可以赚人民币的手游,目前能赚人民币的手游

4、疯狂农场

农场游戏通常是通过解锁田地赚钱,这个手游也不例外。当挣到足够多的金币解锁27块农田后就能挣5.6元。

真正可以赚人民币的手游,目前能赚人民币的手游

5、欢乐电玩城(捉小鱼)

它是在海底抓小鱼赚积分的手游,章鱼等各种类型的动物都会出没,非常可爱。捉到10几个大的就能获得几十积分,挣10块钱。

注意:

这些手游都是从一个叫游赚盒子的试玩软件里下载的,有的是通过app领取奖励,还有的是在游戏里直接用微信取钱。

我通过朋友才知道有这个平台的,我觉得5个就够赚了,所以没尝试其他的游戏,但其实软件还有90多个手游,资源很丰富。

总结:

能赚人民币的手游其实有很多,只不过大部分的人没找到获取游戏资源的渠道而已。

今天给大家盘点的这些游戏都出自同一个试玩app,除了我提到的5款之外还有几十个,每一个都能挣零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