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2014年会爆发出给力的游戏工作室项目吗?

玩游戏赚钱 2013-11-23

未来的事情总是值得期盼的,特别是对我这种刚入行的新人来说,有着太多好奇的项目等着我去了解,等着我去感受。虽然在这一年里都听工作室的前辈们在诉苦,但我对游戏工作室还是充满期待的。知道今天的暗黑3让朋友大赚特赚了一把。只恨我入行太晚。但现在流程已了解,时机已成熟,只等着下一款暴利项目等场了。

2013年朋友也许还记得笑傲火的时候各种赚钱方法,也看到过斗战神这个项目的暴利采集时代,现在我们又看见了国服剑灵的各种工作室出金方法,我很想说当你看现剑灵现在一Y币卖两毛钱的时候,当你了解到一个角色只能出售10Y的杂物的时候,2014年以后真的还有稳定的游戏工作室项目吗?

国服剑灵刚公测时,一个Y币卖2块现在卖两毛,南国区现在一个J币几毛,用挂刷钱,活到一星期的角色都成为的奇迹,一个角色成号需要两天,就是说你第二天才能够到16级,才有交易的权限,刷杂,一个号一天能够刷90Y的杂物,但是你只能卖10Y币的杂物,还有80Y的杂物怎么搞呢,卖玩家,这是个很有风险的主意,碰到些想不想动就能刷钱的人,这是个好事,碰到个奋青那么,你就完蛋了,你的号第二天将出现在官网的封停名单上。

接下来,我们又将去寻找下一个暴力的网游项目,多少游戏工作室随着一个个暴力目项死去而死去,路将在何方...............

同时我也在求项目,求个暴利长久项目,求个稳定的项目,求个不坑的项目,希望2014年还能蹦出像暗黑3一样的暴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