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寂寞的网游赚钱孤独生涯

心情随笔 2014-04-07

在200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 买了一台电脑,听朋友介绍玩上了DNF。完了一段时间,摸索了DNF的简单赚钱方法(雪山黑货倒卖),已是就开始练号进机器(2台)做上了黑货倒卖军团,倒卖只要的是地摊位置,很多时候有了好位置但是货差不多卖完了就要换号放地摊卖,就是这时候无论自己动作多快只要卖着的号已收摊位就比别人抢了,自己觉得他们是用了什么软件的(按键精灵)。

自己了立刻下载来研究,本来自己对电脑都是大白痴的,后来还是研究出来按键精灵 (连点)(自动接任务取消任务-不掉线)(早上6点不掉摊位也想出来了 当时广东1 还是我自己最先发现的 当时传说军团还叫买我的方法 但是先货后钱 我就没鸟他们了 过了几天大家也知道方法了),过了一段时间腾讯大量防盗的出来了,平时晚上12火红的雪山黑货没了,那倒卖大军就没了,我对自己说那就跟着游戏走吧···外挂刷塔出金币、倒卖传承装备、等等···封的封、死的死。

DNF没希望了,那好自己找个游戏,《征途》自己进去了,玩了几天发现中立卖装备马装药物材料。就搞上了6台电脑(DNF赚的)做上了走新区卖装备,说卖装备的刚进去也比人欺负的,摊位名字老比人喊话盖,这也没什么自己按键精灵吧 我也盖你的,互盖了一下好上了。开始也没什么人卖低级战车,那好我就吃上了这个头汤,维持了3-4个月,人越来越多了,利润也低了。就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叫(未来)的高技术手动玩家卖魂魄石商人,他说这个打来的!我傻了!原来他是新区开了狂冲级进去中立打BOSS掉魂魄的,可能我人缘好他就教我冲级打BOSS了,一个晚上也有200块 蛮累的,以后凡是新区我们都一起冲级打中立BOSS 卖装备··· 但是好景还是不长啊自己也去找游戏了。

《桃园》刚开的时候真是什么都是钱,做任务升级练宝宝技能 蛮力 连击 等等 自己也发现了狂起N组号刷第一个FB野猪,毒蛇啊,可能我自己一个人吧能力有限啊。游戏币贬值的太快了自己就对这游戏没信心了就找项目了。

《斗战神》还没公测进去看了下 很多人走军火 但我没走 简单的方法一下就没了 我就看上了生活材料 自己开帮会 70-80个号 练起了就做生活材料(那时候 这游戏不用上就有活力的 地摊放起来 卖)基本都不用理 2天上一次做材料 交易地摊号卖(那个时候自己还没自己代理IP MAC网卡地址码)就一次性80个号没了 差点哭出来了(刚结婚 老婆怀上了)走投无路找上了征途好友(未来)那项目,他说:我在倩女混得不错啊 快滚过啦。(*^__^*) 嘻嘻……我就立刻擦下眼泪爬过去倩女了。

一个星期上手了,自己就开练了2组12个号 三环 剧情 赚钱了 每天算是5-6小时吧 4500块 算是不错了。后来第3组起来的时候网易说(NTMD 商业牟利)哇靠 3组全没了 当时真的自己在晚上偷偷的哭了。自己也不认输 再练再封 再封我再练(笨嘛 就不会想下方法 那时候可能麻木了)断断续续过了半年 认输了打工去了。

在海螺水泥厂里面苦干了一年,自己肺部发炎(可能多次更换收尘器搞上的)就没做了 回来报了小车牌 也想搞下游戏 还是倩女吧 走了几个游戏不稳定 倩女还算稳定就TMD商业牟利,现在一个区4个号 代理IP MAC网卡码 用上了 还是有点怕怕,这就是我几年来在网游孤独的混 有时候自己发现了别人没发现的没人跟我乐自己苦恼的时候没人分担 好寂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