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怀念那个游戏赚钱 没有骗子时代

游戏工作室 2015-01-26

我2000年前第一次接触网络游戏,那时很多人还忙着QQ加MM聊天,玩游戏赚钱的基本都是狂热爱好者,行业气氛相当纯净,没有辅助代理商、没有内部项目,也没有单机利润这一说,只有一群研究游戏赚钱的人和少许辅助编写爱好者。那时候我们是发自内心的喜欢网络游戏,并且在里面研究升级,赚钱。

好怀念那个时候

交流,互相帮助,不需要筹码,不需要代价,一片和谐。几年过去了,年少的,年老的,也不知道从哪里听说游戏工作室很赚钱,一台机器每天赚30块,100台机器每天收入就是3000块,我相当无语!一大批外行人涌了进来,带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垃圾。卖辅助的,卖软件的,带队赚钱的,内部包断的,各种坑蒙拐骗,各种无底线,无节操式的骗局层出不穷。

小白VS骗子

辅助商网盘通用的一句话“只保证卡密的正确性,作者跑路概不负责”,哎,这个行业都被糟蹋成这个样子了!游戏行业现在是打压的厉害,但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跑路现象?个人认为,小部分原因是游戏公司抓的狠。但大部分原因还是大量半斤八两的作者批量涌入导致,辅助能不能赚钱不说,最起码开卡是要真金白银的,先圈点小白的钱在说!在那个游戏还赚钱的年代,写出的辅助没帮我们赚钱,就是骗子。

带队,指导,还有客服

在那个游戏还赚钱的时代,游戏都研究透透的了,然后去找辅助,只要能找到就是一件幸运的事儿,然后去专心地研究着每一个功能。而现在?把作者给吓的,都不敢露面。为啥?简单的例子买完辅助说明书都不看,在加上新涌入着基础知识全无,常规设置都要去烦作者,真把自己当成上帝了。那为什么还要带队,还要有专门指导的客服?太简单了,指导赚钱了,我卖挂,不赚钱了,圈钱跑路。

游戏老鸟的作风

这里没有任何侮辱新手的意思,没啥这些带队的不去指导老鸟?因为老鸟只要你说出游戏名字,辅助给我扔过来就行。自己研究懂,学会,显然方便很多。你帮我远程,打字给我指导,我还闲浪费时间呢。所以说,没有真正的好项目,圈老鸟的钱太难。同理,有了真正好项目,又不用这么费劲吃力的去指导,因为能做得了赚钱项目的人不是一般人!

屌丝的路还很长

屌丝即是新入行的小白,本身没什么资本与人脉。市场辅助作者看到了这点,屌丝,没能力,刚入行,人也傻。人傻就好骗呗,虽然榨不出什么油水,但是数量大啊,雁过拔毛,蚊子肉不嫌小。一般做市场辅助的作者,几乎都是一群骗子、大忽悠,也没啥技术,天天把精力都用在研究如何快速写出辅助,推向市场上面了。换位思考,他们要是真有实力写出赚钱的项目,还用和一群屌丝混在一起吗,还至于费劲巴拉的研究市场吗?早他娘的被包了!

感情式骗局

难啊,人在最艰难的时候,给个扔半个馒头的人都是恩人,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叫作“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吗?于是就出现了一种感情骗局,帮新入行着解决问题,帮助其找项目或是一起做项目,说以后我们抱团赚钱吧,不要轻意相信任何人,都是为了骗你钱,你看我对你多好啊。感动啊,落泪啊,知己啊,救星啊。然后这部分朋友就被这些骗子玩弄于鼓掌之中,时机成熟,数额够大,圈钱跑路.......

现在的网游不好赚钱了,是个很明显的事实。但我依然认为与游戏公司关系不大。如何没有这么多的搅局者加入,相信这块市场不会倒塌的这么厉害。游戏公司也不用花大量人力物力去研究防封,打压。

现在的游戏行业,给我的感觉是。后入行的捞钱者,知识薄弱,游戏经验不足,甚至是没有任何经验,只是听说赚钱,就进来了。游戏作者这方面也是如此,既然入行者多,肯定就需要辅助,那么好吧,圈钱。前者与后者自己单独形成了一个坑蒙拐骗的大氛围圈子。而早年入行者,要么退出,要么高端,已经把后来者远远地抛在脑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