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推荐一款叫做《银之守墓人》的二次元手游

游戏攻略 2020-12-09

原作的漫画是我很久以前就看过的,游戏完美的还原了各种各样的人物,建模方面也还可以,作为我本人的话,平常基本不玩卡牌,回合制游戏,因为曾经有一款游戏,肝了很久很久很久厌烦了卡牌回合游戏,但为了活动体验下这个游戏,以下是个人的观点和建议。

推荐一款叫做《银之守墓人》的二次元手游

1.作为一款原作漫画火爆,有一定粉丝基础量,肯定会吸引一些粉丝去尝试,根据我玩过,游戏,这款游戏还是稍显的有些特色,作为粉丝情怀的话,我觉得,挺好的。

2.游戏没有自动战斗的,我觉得还好,但是想挂机的人就都挂不了,唉虽然这是一些其他同种类卡牌游戏基本上必备的,但这个游戏没有啊!放大招还一定要手点,不能自动吗。

3.这款游戏画风上偏向于卡通风,也就是q版,很适合一些喜欢q萌的人玩,这类人一定会爱上这样的游戏。而且很精致,人物十分可爱。对于我这种对萌物无法抗拒的bug真的是太喜欢啦~可以说是很还原的了。

4.还有就是一般游戏打斗的回合的时候没有加1点bg,只能说人家没有学套路,虽然套路自古是得人心的。

5.剧情很吸引人,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6.战斗时很激情,特效也很炫。怎么说呢。估计这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啦哈哈。(?)但不得不说很可爱哈哈哈~尤其是阵亡后会有那个小坟墓,啊啦,画风也是萌死人的。另外,那个能不能加一下什么自动攻击的啊,老是点大招真的很神烦,表示累死啦)

7.拉住我想要氪金的手好么?这个游戏有点意思啊。Q版画风的老婆怎么可以不要?不过这个游戏是卡牌游戏,是有前后排可以攒怒气的那种,感觉很常见啊。

8.抽卡整卡还可以,爆率我很满意,虽然前期出来的都是碎片。有人说这游戏氪金,但我觉得不氪金也能玩,而且游戏里的很多部分都不是卡牌游戏有的,虽然最后有点弄不清楚这个游戏到底算是什么游戏来着。哈哈,但是还是很好玩的。

9.最后一点就吹吹漫画吧,我真的看过这个漫画,当时就有种热血上头的感觉,甚至还熬夜看过,现在想想都是回忆啊!然后漫画被改编成游戏了,我也是第一时间过来玩了,心情很是激动,虽然评价有好有坏吧,但它在我心中就是最好玩的一款漫画改编手游,哪怕斗罗大陆也不能超越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所以,我还是很推荐大家去试一试的。

总了个结:

游戏游戏剧情还不错,就是人物在走动时显得有点嫩,小萝莉内种,技能用起来不太熟练,希望官方能改善一下,一点点建议,能改善就阔以啦。不过,里面的活动还挺丰富的,不错,当然,这个游戏我还没有了解的很深入,我个人片面的评价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见谅嘿嘿。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