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口袋植物手游,适合0氪玩家玩的经营游戏

游戏攻略 2020-12-09

这个游戏怎么说呢,一开始以为它就是一个养植物的游戏,然后一玩下去就感觉,诶还挺好玩的,然后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这个游戏很佛系,就玩着很容易让我静下心来思考一些事情,而且这游戏的意义大于可玩性。

口袋植物手游,适合0氪玩家玩的经营游戏

首先游戏的画质挺好的,也很有特色吧,而且这游戏画风确实做的挺可爱的。

其次,游戏的背景大概是世界被污染了,我们要种植植物保护环境,这个背景十分的贴合现实,倡导我们爱护环境,这点是很赞的。

说一下游戏的主要玩法吧,就是种植花花草草,让我惊喜的是它居然可以合成!简直爱辽爱辽。

分点:

(1)游戏可以通过做订单来获得能量,能量功能:解锁或种植植物,合成植物后要一定的能量来解锁,植物也可以产生能量。而后期一些植物需要紫色的水晶,这种水晶的获取方式就也是可以做订单来获取。

(2)游戏也是拥有等级的,通过升级,我们可以获得紫、红色宝石,这里就要讲一下红色宝石的作用,目前可以用来给你种植的植物直接种好,不管是合成植物或种植,都有一个时间段的。游戏还采用了走路的步数换取一定的物品。

(3)游戏还有各种各样的地图,通过种植完一个地图独有的植物,可以解锁下一个地图,越后面的地图,所需的东西也越多,难度也就越大。

然后这游戏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游戏能识别我们手机的步数,通过步数可以换取一些能量宝石之类的,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氪金点,步数的这个设定在我看来确实是比较有意义的,毕竟在玩游戏的同时,我们还能意识到要多走动走动,多走走路,多看看周围的环境啥的,不要让自己太累了,这个理念我觉得是很不错的,不过毕竟大家都知道,手机步数可以通过摇晃手机获得,所以还是看自觉性吧,毕竟是我们在玩游戏,而不是游戏再玩我们。

个人感受:

这款游戏真的是简单且容易上手,嗯,不会像那种很常见的种田什么的那些游戏。那些游戏呢,也就是收菜,种菜,收菜,种菜。但这款游戏呢就比较有意思了。每个植物你都得去用心栽培 ,施肥,浇水还有很多小宝藏,但是呢,还是会有一点小糊,但并不影响游戏体验

一开始我也以为这款游戏和别的那些植物游戏一样,但是可能玩着玩着就上瘾了。推荐给那些平时无聊的人,这个可能一玩就是要玩两三个小时吧,保准你不再无聊——

结尾:

这一款游戏是给那些想种花又种不好的小伙伴的福音(有一点小无聊)。我是非常喜欢养花的,在这款游戏里我是可以真真实实感受到养花的乐趣。这是我玩这款游戏的第一感受。游戏的题材是非常符合实际的保护环境,拯救野生动物等等,这一些题材是可以感动人心的,这些也是我支持这款游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