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游戏人生,天龙八部ol的那些岁月时光

游戏攻略 2018-03-07

本人天龙散人一枚,自2013年起一直到现在断断续续玩了大约5年的时间。也是我玩的游戏里玩的做长时间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活动多、乐趣也多。

游戏人生,天龙八部ol的那些岁月时光

还记得第一次知道天龙时是看到朋友在玩,当时觉得这游戏画面一般没啥意思也就没去玩,有一次看到朋友在刷副本我直接怼了他一句:“这不就是站桩无脑刷吗?”他没说话接着刷副本。我也就接着打我的联盟去了,过一会他凑过来来了一句:“联盟有啥意思,我带你玩天龙。”我说:“你给我弄个号吧,自己练太费事。”于是他把他小号借我玩,我还记得十个星宿的号,于是开始每天跟他刷副本、做活动。

刚开始玩的时候啥都不会、啥都不懂。每天他说刷啥我就上号跟他刷,每天就是燕子坞、杀星、小票啥的小副本。由于他的小号等级和装备都不好,也只能带我刷这几个,慢慢的觉得这游戏挺好玩,还能交朋友啥的,不过因为是他的号玩着有点别扭。

PS:本人比较喜欢一点点升级的乐趣。于是自己重新开始练,于是请教他玩什么职业好点,他推荐我练个逍遥。于是开始了小逍遥的生涯。慢慢的我喜欢上了天龙的世界,也有了一些游戏里的朋友,每天上号就有朋友一起刷副本做活动、聊天看风景。

那时候的日子可以说是最放松的时候。白天上课学习累了下课就能去天龙的世界放松放松。慢慢的接近毕业参加工作时间也不多了,上游戏的时间也少了,后来朋友跟我说他把号卖了,我问他不玩了?他说没时间了,上班太忙了。于是我也把号搁置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卖号,因为号里的朋友和回忆,青涩、纯真的回忆。

最近无聊又登上了以前的号 想找回那时候的时光,却发现早已物是人非,游戏里的朋友也基本都换了主。一个人站在苏州城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突然发现居然这里已经物是人非了那就把它埋葬在这里吧,把青涩时光埋葬在这里。换个区从新开始新的时光,于是来到了现在的区,万年大红区水榭花都,练了个小天山。由于是电信区,没有多少北方人,感觉游戏里没有原来那么热闹了,不过也许是自己成熟了吧。发现一个人依然能玩的很好,只是闲下来事没啥意思。哎,希望以后能像原来那样有几个朋友一起玩耍,也希望能找几个北方的玩家朋友。天龙的世界我会一直走下去。

希望天龙越做越好,越来越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