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自主小作坊工作室的感受,谋生越来越难

游戏工作室 2017-07-31

本人会写模拟,虽然不是很精通,也够自己这个60台电脑的小作坊使用了!干了游戏工作室2年多了,朋友带进坑的,赚了我的电脑钱,脚本钱就跑了,他给了个是人都知道的DNF搬砖思路后就走人了,前后损失5-10万,没有细算,不过,5万以上了...

人这一生,总会遇到坏人,不说我朋友了,说说我做游戏工作室的感受。

看到好多人找作者,其实我很想说会写的作者很多,但是游戏工作室和作者之间没办法交流和相信!我在某作者群里,好多作者埋怨,说没办法写,因为作者大部分都是先收费的,不然没办法保证在温饱的情况下写代码,我一个菜鸟写一个模拟脚本要1-2个月..

而游戏工作室的老板们基本都是在被骗的路上成长的,所以根本没有人愿意先给定金之类的,这就是矛盾...

我曾经找过作者,也给别人写过网页游戏的脚本,其中的辛酸确实是这样,游戏工作室和作者是没办法相互相信的...

至于游戏,这两年多来,进了最少20个带队QQ群,交钱不下于1万。虽然没办法说带队的骗人的,但确实赚不到什么钱..

大部分项目交钱拿项目或者脚本,小部分是直接带门槛,一次买够多少脚本。我都试过,我是没赚到钱,可能我智商不够吧!

有的游戏带队给的脚本还不如我这个菜鸟写的,感觉只有框架一样,无限的循环,没有监控,,多线程也写的不好,卡的一B,最后转了一大圈才发现,花钱买的,到处问的,确实不如自己找的,哪怕他是个小众游戏,也可以轻松养活几十个工作室了。而且小众游戏特别适合我这种写脚本的菜鸟,因为写起来简单,游戏相对来说比较单一,限制也比较少...

再说说市场脚本

在端游上暂时还没看到脱机脚本...目前貌似模拟和内存占据市场....

内存就是变态一点的脚本,通过CE OD等寻找游戏数据存放的基址修改,更快捷的完成游戏操作,但需要过游戏驱动检测,比如DNF就需要过TP,封号比较厉害..因为真正的大神也确实不多,当然像我这种菜鸟肯定是不行了...写起来简单,过驱动就跟让我一口气爬20层楼那么费劲....

模拟脚本就是通过找图找字识字,来模拟人类操作的,因为他是模拟鼠标和简单的,所以操作慢,存在的卡点也比较多..但相对来说封号没有那么厉害...目前我也一直停留在这个阶段..

本人认为,如果不稳定,就算写出来更厉害的脚本也没什么盈利点,所以在赚钱的首要目的下,稳定肯定是第一了...

IP在本人测试的小众游戏里面,因为IP封号的确实不多...网易,腾讯等打公司比较厉害。网上买的IP,说实话用了以后比不用封的还厉害,可能用的人太多导致的吧。

本人1个IP带10台电脑,不用的情况下,测试DNF2星期封号一次,用IP虽然没有团灭的情况,但基本上2-3天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

以上仅是小白的一点心得,也是给小白看的,没有攻击任何人或者任何软件的意思!本人现在大部分还是在做DNF,小部分在做一些偏门游戏,或者网页游戏谋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