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传奇红包版本真的能提现吗?

游戏攻略 2021-04-24

传奇手游不少都有红包版本,这些版本的游戏有一个特点,就是宣传玩家玩了以后能拿到红包,开出来是钱,然后可以提现到账。很多人没玩过啊,看到能赚几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广告语非常心动,但也忍不住怀疑,游戏真能让玩家把钱取出来吗?毕竟这就相当于白给的啊!

传奇红包版本真的能提现吗?

其实传奇红包版本的游戏确可以提现,但想要满足提现要求有很大的难度,因为游戏通常会让玩家攒够100元或者200元才能取钱,想要满足这个要求,玩家就要在指定的时间里将等级升到一定的级数,这一点不充钱很难做到,但大家不是为了充钱才去玩游戏的对吧?而是想要通过游戏领到很多的钱,这样的话,玩传奇红包版本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还是换种方法挣钱吧!

我有一个好路子,我自己呢,也正在尝试,并且已经小赚了500、600元了,具体方法就是通过“游赚盒子”app玩手游。

盒子里面也有四五十款红包游戏,甚至也有传奇题材的,感觉玩起来和那些广告打的特别凶的,传奇红包版本的游戏没什么不一样,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提现没有门槛吧!大家领1块钱能马上取出来,领5块钱也能取出来,不会让大家攒到上百元,玩游戏随挣随取,具体想挣到多少钱提现,完全取决于用户自己,换句话说,盒子不会拿高额的提现金额来卡大家。

而且玩这个app里的红包传奇手游,不用充值也能马上挣到钱,将所有的收入都放进自己的钱包里,因为用户升级不靠钱,正常打怪刷经验就可以了,不是氪金游戏。用户一分钱不充,只靠白嫖一样可以把钱拿到手,这也是盒子一种提现没有门槛的表现!

最后我还想说一点,之前不是说用盒子玩游戏,已经小赚了500-600元了嘛,这些钱其实不是app里传奇红包版手游真正的收入,因为我刚开始用,才摸透盒子,还没来得及实施我挣大钱的方案,要是真的较真儿,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能挣回来2000多块钱,因为盒子能给用户带来的收入是没有上限的。

总结:

传奇红包版本的确可以提现,但是想要拿到自己玩游戏全部的收入,实在太难了,玩家不止要疯狂的冲级,还要在游戏里充值!所以我感觉玩这种游戏不太划算,大家还是像我一样尽早换个方法挣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