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黎明远征兑换码如何获得?最新兑换码获得

游戏攻略 2021-04-26

黎明远征这款游戏作为这几天才刚刚出的,2D放置挂机卡牌手游可以说在各方面设计上都是非常不错的,而我自己到游戏中玩了一下之后,发现很多玩家们都询问着兑换码的事情,不知道应该去如何获得兑换码,那么作为一个开局就兑换了4个兑换码的男人,我有必要给大家分享一下兑换码应该如何去获取的方法了。

黎明远征兑换码如何获得?最新兑换码获得

我获得兑换码主要是有这几个渠道的,第1个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那就是QQ,QQ本身和应用宝它是连接着的,并且是存在着游戏中心的,我们点击动态就可以看到游戏中心的,点进去之后搜索黎明远征,其实就可以领取到一些奖励,不过相对而言我更加推荐大家去使用应用宝这个APP去领取,因为这样子对话码更多一点。

第2个渠道就是通过我个人的手机游戏商店,因为我的手机是IQoo,所以也是属于vivo的手机,点进去应用商店之后搜索到黎明远征,然后进入到游戏当中,其实就是有着一定的礼包可以领取的,我领取到了两个礼包,一个是高级礼包,一个是新手礼包,给了我三个高级招募券和一个两小时经验卡,还有3万的金币和小额训练卡包一个总体来说像这种其实还是10分不错的。

上面讲的这两个渠道都是我们可以很轻松就接触到的,尤其是第2个渠道,基本上点进去自己的应用商店,然后下载游戏其实就可以获取了,这个方法真的可以说是非常之简单了,但是这个方法它是存在着弊端的,那就是往往它的兑换码是存在着一定的限制,无法通用的。

拿我个人的游戏商店来说吧,我在游戏当中店中获得的兑换码,只能够在vivo游戏商店里面下载的,黎明远征中使用,而无法在华为游戏商店中下载的黎明远征手游里面使用,它是存在着一定限制的。

而我的最后一个方法就是通过官方渠道来获取了,因为官方本身是有着一些运营活动的,只要参加运营活动就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兑换码,而我的名字比较的落后,只获得了一个参与奖类似的安慰兑换嘛,不过这也算是一个获得兑换码的方式,大家平时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而且从官方渠道获得的兑换码没有任何的曲谱要求,就算你是应用宝服务器的或者说是vivo服务器的E或者是一加服务器和华为服务器都是可以完美兼容使用的,但是官方的坏处其实就是在于难以持续性,并且数量极少,往往只有一个两个。

这些就是我所获得多少码的几个渠道了,第1个渠道和第2个渠道其实是对于简单的,但是他们两个可以归功于一种,那就是通过其他的游戏中心渠道获取,因为QQ的游戏中心和应用宝,游戏中心,还有自身的游戏商店,其实都是类似于九游这种平台,都存在着领取礼包的。

结语:

在黎明远征这款手游里面想要兑换兑换码是要进入到个人界面的,就是点击左上角进入到自己的信息之后,然后才能找到兑换兑换码的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