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致-立志混迹游戏工作室行业赚钱朋友们

游戏工作室 2014-09-29

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专业玩家网。在这个郁闷的本命年,顿时有了归属感。我不会公布什么单机上百的项目,卖辅助,招,求合作什么的~!也许我的言论不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收获,但是,绝对会让你获益匪浅~!

我可以说是你们某些人认知中的“富二代”,多的不想透露,家里正在向年收入千万进军~!其实,我的本质是“穷屌丝”,经常自我调侃:人傻嘴不甜,长相磕碜还没钱~!今年,父亲准备拿家里三成收入的种植与养殖项目让我安心下来,那是年收入上百万。最终我选择的是年收入5万的打工一族。因为我知道,我今年接手过来,明年父亲会交出更多,我会被逼着结婚生子,然后******

和圈子里很多人一样,家里,朋友圈子,亲戚都不赞同把游戏作为职业~!所以我的选择可以说将我成为“土豪”的进程无限期的拖延下去,父亲不会资助我一毛钱,很多人都笑我傻~!恋爱三年的“女神”也舍我而去,分开的时候,她毅然决然的走呢,我笑着抽了一支烟,默默地自说自话:到底是我重要,还是钱重要?或者是******

我是”富二代“重要?家里的一切是打拼出来的,我也具备“冷静,果断,残酷”等等,她走呢,我只是冷笑~!就像那首:“灵根千载血染情 黄泉迷途乱情迷 叶葬花心花渐影 半怨东风半怨君 三生石前梦三生 无悲无喜无尘缘”像我这样的情况,鲜有真正的爱情~!所以,看见的朋友别说我无情~!

“人生总要有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以及一颗毅然决然的心~!”“世界上最幸福的阶层是中产阶级,他们不像金字塔顶端的人们那样勾心斗角,活得很累~!也不像苦苦挣扎的底层大众,为了生活操劳,奔波~!”这是我的理念所在,也是我“傻”的原因~!但是,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可以读懂?

说了那么多闲话,接下来进入正题!我们为什么选择走游戏这条道路?根据我的观察,分析。把游戏当做职业的人有以下几类:

1,高级玩家。他们对游戏有敏锐的洞察能力,能很快上手游戏。发展到最后,可以是解说,可以是职业电竞选手,可以是游戏商人,可以做游戏周边(例如:淘宝,游戏测试员,项目人员等等)——他们需要一台电脑即可~!

2,职业玩家。他们同样具有游戏天赋,但是他们对单款,或者说几年内专注于一款游戏情有独钟~!他们专注于游戏,他们享受着游戏。同时,也根据自己对单款游戏的了解,除了不大被社会认同,收入,付出相当于白领~!——作为单独的个体,他们有1~3台电脑~也算是某款游戏的“高端玩家”~!

3,游戏小作坊。他们可以是前2者转职过来的,身价几万,十几万,几十万不等,但是我自己愿意定义为50万以下的~!年纪不高不低,成就不高不矮,有继续奋斗的目标,动力!也有可能迫于世俗,家庭,的压力,远离“职业游戏人”这个行当!让我自己定义,10台电脑以下,人员2~3人。可好?

4,游戏工作室。(小型,中型,大型,玩票)对于网络游戏工作室,大家前三者都比较了解。“玩票游戏工作室”这个定义也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他们不是工作室的所有权拥有者,却是很多梦想走这条路朋友的一大助力,跳板!

前年,我大二,当时一个移动公司网络架线的工头和我关系不错,他的妻子是我的学姐,当时他也是有点闲钱,找不到用处,也不能让其升值~!他出了全部的资金,我负责工作室运作,招聘,管理等~!现在那个工作室还开着,不过半死不活,当时利润4:6开,我4,他6~!但是对于我来说算是受制于人。当时,还不错~!我家里对我用钱管的很紧,和正常大学生一样多~!当时我也造成一个月用掉3万大洋的战绩~!“男孩穷样,女孩富养。”这是我们家的规矩,你们懂得,哈哈~!

正题*所处阶段

假若,你打算进入这个圈子,那么所限要做的给自己定位~!你现在是游戏爱好者?散人玩家?或者是投机者?高级玩家?职业玩家?还是******

圈子里,很多是头脑发热的年轻人,或者说对于这行不甚了解的投机者。在这里,我先问问:你真心玩过一款游戏吗?你真正了解一款游戏吗?“爱好是最好的老师,现实却总是给你当头一棒~!”所以,对刚刚接触这行的朋友,或者说走的不是很远的朋友~!我的建议是:去认真的选择一款游戏,对比其他游戏,你要做的不是工作室,首先,你先坐一个高级,或者职业玩家再说~!不要总想着买电脑,买项目,等别人分享项目~!记住一句话:同行是冤家,真正的好项目没人会拿出来~!你要先锻炼自己,哪怕不是找的对项目,简单的产金思路,游戏大概发展趋势等等,你要做的是“玩”游戏~!

正题*祝福

“我们不会永远年轻,也不会永远热泪盈眶~!但是,对于我们的坚持,一个美好的世界,满怀着期待,想象~!”从一个简单的游戏爱好者出发,经历了解,吃透某款游戏,通过游戏可以养活自己~!然后,根据自己的兴趣,潜质。选择成为散户,高端的玩家,职业玩家,弄一个梦想中的小作坊,或者是游戏工作室~!

最后,我个人还是建议不要太依赖于用辅助,适当的小辅助即可~!我们不可以局限自己,更不要把一款游戏搞黄了~!普通娱乐玩家是我们的衣食父母,现阶段游戏公司与我们的关系应该是“暗箱妥协”“互相利用”“寄生关系”~~~~~~所以整个大的环境走的更远,我觉得是期待于行业的洗牌,工作室的规范化以及合法化~!我们只有把自身与常规的理念,社会环境,大众利益联系到一起~!“游戏工作室圈”才能越来越活跃,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