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有了NBE云手机,我可以在斗破苍穹里边玩边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8-10-18

在使用了NBE云手机之前,我是绝对不相信我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的。说来也是奇怪,我之前一直都觉得能在游戏里赚钱的一定都是玩家中的高手、或者是大神级的人物,我是肯定不行的。而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遇到了NBE云手机这个宝贝,意外的开启了我的手机游戏赚钱生涯。

有了NBE云手机,我可以在斗破苍穹里边玩边赚钱

不知道是谁曾经说过,现代社会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社会。的确,我们身边现在比以前的时代拥有了多的娱乐手段,从小说到电视剧再到游戏,不知不觉的就会引入入迷期间,我也不例外。

和大多数的游戏玩家不一样,其实在玩斗破苍穹之前我并没有接触过太多的游戏,我最早的接触网络游戏就是从斗破开始的。那时候我还在一个工厂里面打工,因为觉得无聊便看起了网络小说,当时我正好看到了天蚕土豆写得斗破,这本小说既情节精彩又励志热血,很快便让我沉迷不已。在看完这部小说不久之后,我听说斗破苍穹的手机游戏公布了,于是抱着对小说剧情的热爱我走进了手游的世界。

在玩斗破苍穹手游的时候,也许是因为比较感兴趣的缘故,我很快升到了不错的等级,并且每日通过打副本、灵丹修炼等收集材料。那时我每日都在游戏中做日常任务与学院修炼,积攒下一些金币与丹药,自己不要的就卖给别人,卖到了一笔笔小钱。

那时我就只想,既然我能业余用游戏赚到一笔小小的收入,我是不是可以全职打游戏赚的更多呢?想到这里我就立刻开始查询如何通过游戏赚钱。就在查询然后游戏赚钱的途中,我发现了手游赚钱的神器——NBE云手机。

nbe云手机是一款电脑软件,它通过在远程的云服务器上搭建虚拟云手机的方式,让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操作无数款虚拟云手机,这些虚拟云手机和真正的手机的功能一模一样,而且还是全部免ROOT权限的,使用一些辅助脚本、下载一些游戏通通都不是问题,因此在我看来,这些在电脑上操控的云手机要比真正的手机好用的多。

有人会问,为什么我说NBE云手机是手游赚钱的神器呢?就是因为NBE云手机的同步群控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使用者仅仅操作一款手机,其他的手机就会做出和被操作的那款一模一样的操作,在玩斗破苍穹的时候,我将所有的云手机都登录账号,然后开启同步操作,用一个手机刷材料,其他云手机跟着做,就相当于多了无数的分身帮我赚钱,如此一来自然赚钱速度大大加快。我也因为碰到了NBE云手机而成为了全职的游戏赚钱者。

NBE云手机让我既可以玩游戏有能赚到不菲的人民币收入,尝到甜头的我决定再订购更多的NBE云手机,将我的斗破苍穹赚钱计划做的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