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特么的,拼一下!谈谈自己的游戏赚钱感受

玩游戏赚钱 2018-10-21

最早的启蒙游戏就是在初一的时候,那个时候比我年级打的孩子都是在玩大话,梦幻什么的,就是纯粹的玩游戏,后来才梦幻西游为多少学生赚了三年的生活费!我说的不是梦幻,那个时候我班里的都是在玩问道!端游的问道,那个时候一个纯血的海归,每天中午12点半跟学校跳出来去网吧杀海盗,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一些特别珍贵的回忆!

特么的,拼一下!谈谈自己的游戏赚钱感受

一直到我大学期间也玩了很多游戏,DNF,QQ非常,梦三国,LOL,很多很多的游戏,当初一直不明白搬砖是什么意思,知道后来毕业的时候通过校内招聘到了一个游戏交易平台上班,DD372,总部在新乡,我也是在新乡读的大学,然后在里面上班的时候,接触的是剑灵这个游戏,那个时候是2014年,剑灵这个时候已经在走下拨路了,我做的电信一区,铁傀林,貌似是这个区来着,在里面做推广。其实我做这个区的时候占了很大的便宜,因为是新人,这个区本来是一个老员工在做的,然后移交给了我,老员工重新分配了一个区。

然儿,真正要我放弃工作去剑灵搬砖也是在这个公司,由于在里面认识很多打金的工作室,包括一些商人,还有区里面的各大公会的会长,也算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吧,自己上班没事的时候跟着他们去白青山脉搬砖,然后开箱子开出来一个金龙箱子,那个时候虽然土豪金遍地跑,但是一个金龙箱子随随便便也可以买到260块钱!

然后通过这个机会,也有一些剑灵里面朋友劝我的原因,自己辞掉了工作,一个搬砖的朋友跟我说,自己弄50个小号,一个小号可以买一个材料包,可以开出来灵石,一个材料包大概是8块钱吧,具体多少我忘记了,开出来的灵石可以买12还是15块钱左右,就是投资一部分然后到卖出去赚差价的那种。

然后我就去买了50个小号,每天然后上号交易,上号交易,上号把小号里面的材料交易到大号里面,然后大号统一去卖出去。就这样大概弄了3个月左右吧,小号弄到了80个,在多自己也做不了,也不想做了,就我自己一个人,也没必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本来想着就这么混下去。

然后剑灵突然开了一个藏宝阁还是啥玩意来着,然后材料大幅度的降价!做了没多久的搬砖,就这么给倒闭了!

倒闭之后,自己的心也算是静下来吧,然后安安稳稳的上班工作到了现在,但是内心的这种热情可以说一直没有熄灭吧,也可以说不甘心自己的失败,也能说是自己内心就想做游戏这一行,所以来这里就写点自己的感受吧,不敢说是心得,只是自己这几年玩游戏的一些体会!

做游戏工作室,还是散人搬砖真的不容易,如果你是真的热爱这个行业,喜欢这样的生活,那就什么都不要说,直接去干。真的!因为再不去拼一下真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激情去做这件事情了。不要给自己留下失望,也不要给自己带来遗憾吧!

通过这次机会吧,在这里说一些自己的心里话!如果有机会再入这行,在自己还不算太大的年纪,特么的去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