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我的在家网络兼职游戏赚钱之路

玩游戏赚钱 2018-04-20

一个人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钱不够花,或是对以后的生活有了经济上的要求,那时候才能明白什么叫时间就是金钱,他就会让时间变成最要紧的的钱。本人没什么文化 ,初中辍学,那时候08年,14岁在家打工一个月500块,15岁第一次出省,平平凡凡的一个人,混混谔谔直到18岁 ,学了个手艺。

我的在家网络兼职游戏赚钱之路

前几年回家开了个体店,农村乡镇嘛,生活节奏没有城市那么快,每天有大量的时间,于是就想着把时间变成钱,在网络上搞个兼职。

身边的顽固子弟,街娃子,都是打打牌,搞搞网络。本人没这个能力,至今没学会斗地主。因此对这血不打了解。

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从顾客那里了解到淘宝,浏览单,就是给你个图片,去淘宝找到这件商品,模仿顾客,点击浏览收藏,5毛一块的收益,3到5分钟解决,我问她要了两个群,晚上就坐在电脑钱打开QQ研究了起来,群里确实存在这种5毛1快的兼职,还有各种人来发广告,有威信解封的,京东的,各种网站的,还有各种骗人的,自己也冒险去尝试了,识破了很多骗局,也涨了见识。

后来在一个QT语音平台落户,交了29元,当时就想着钱也不多骗了也无所谓,没想到是真的。(至于那些要交3百5百的,没那个魄力,没有尝试,后来在A站看到一个UP的视频表示三五百的什么打字,日赚2百,都是假的)。微信解封20块,一个号一个月可以做一次,淘宝 看等级我呢也就是6快7快,一个月15次最多,还有京东也是。还可以拉人进来 ,也有钱拿。接触了一个月始终没有更进一步,没有接触到上层,不了解上层怎么运作,三五百块钱 洒洒水啦,没动力了。

网易有个直播叫UU好像, 里面全是组队游戏搬砖教学,不过自己没玩过这个游戏,注册账号,冲了1个月点卡,没玩十天,太无聊了,也不敢兴趣完全没动力去升级,跑环,师门。(上个月听一个梦幻曾经的大神朋友说,投资两三万,可以挂机一个月稳定3千)

下面说正题,梦幻太无聊,我选择了dnf搬砖兼职赚钱。

DNF这个游戏公测就玩过,白手里鬼,红神无色,那时候喜欢PK,直到副本难度太高,泰拉时间太久,就弃坑了。

2017年4月斗鱼看到四开教学,那时候就一台电脑,抱着试试玩的态度,双开连号,到了能搬砖的时候,感觉靠谱,各方查看,去篡了,一台双开低配辅机600快,屏幕150。

6月份开始注册qq四开练号,开始的感觉很带劲,白天如果没时间,熬夜都要把角色PL刷完升级,两个月的时间,不多的角色带来了1700快的收入,起码电脑钱回来了。接着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了黑色8月1,dnf多开彻底制裁,群里也炸锅了,平台拿录像出来卖姿势了,卖号了,卖电脑了,群里每天就这样,交流各种姿势。

记得是八月底冒险岛2终于终于终于不删档内测i了,我有一个资格号,当天就生了满级号,之前也在直播中关注过这个游戏,是一个能搬砖的游戏。当时的比例很低1:10,前景很乐观呐。由于抽不到资格号,我又玩了一个职业,结果升级的路上,惊现大量4开党,大家都懂,毒奶粉换阵地了。游戏更新,等级提升,增加副本,游戏工作室涌入,金币价格就像自由落体,出坑时是1比50,刚刚看了一下已经225了,都是泪啊!

由朋友无私奉献不制裁的多开方法,放弃冒险岛 继续毒奶粉,在稳定了2两月以后,决定增加设备的时候,dnf大更新合区了,游戏可以说卡的难受,八开升级的时候不是在上游戏,就是在掉线,进度缓慢异常,更不幸的是 新号大部分制裁五天。也快到过年了,工作也忙了,没时间搞了。

年后,多开党全部复活,变本加厉,我也没有再去弄八开,四开打发时间,关于多开,很多人真的是嚣张,8个16个角色满级刷屏,心里难道不虚嘛,动动脑筋,非在一个区干嘛,我们有五个区啊 。

比例居高不下,多开猖獗,毒奶粉,怕是命运多舛!

正好今天DNF维护延期开放,写下这些我网络上兼职游戏赚钱这一种的辛苦,希望大家能够得到启发。

相关阅读:

在家赚钱的兼职工作,玩游戏快速赚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