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网游刷金工作室,玩家们是反感还是喜欢?

游戏工作室 2018-04-25

网游工作室出现好多年了,应该说从有网游那一天开始,游戏工作室这个行当就出现了,那么,游戏玩家对这个职业持什么态度呢?

网游刷金工作室,玩家们是反感还是喜欢?

玩家小王的观点:

关于网游工作室这个话题一直都是游戏玩家们讨论的问题。有的说喜欢,有的很反感,我们今天来说一下。

游戏工作室对游戏来说,是致命的,只要工作室存在,游戏不可能好好的生存下去,缩短游戏寿命。

但并不是说没有一点好处,好处还是有的,大家都知道,一款游戏初期,由于材料,金币,装备产出量都很少,毕竟纯手打的,都是业余玩家,时间不多,产出量仅仅能满足一部分人。

那么随着玩家日益增加,产量供不应求,势必导致市场紧张,价格上涨,导致很多玩家因为买不起装备而放弃游戏,那么这时,工作室就起到一定作用了,可以平衡市场。

游戏工作室少量的存在还是有些好处的,但是太多的话,同样也会打乱市场秩序,导致材料,装备,金币,变得一文不值,同样会导致至玩家流失。

许多东西,都是这样,物极必反,但是运营商把握的好的话是完全不需要工作室来平衡市场的,手动赚钱的工作室并不可怕,这样的游戏工作室可以给游戏带来一定好处。外挂工作室就不一样了,有的甚至不需要登录游戏就可以,这样得任其发展下去,游戏必定灭亡。

玩家亮仔的观点:

网游工作室就是为了帮助普通玩家刷任务,代练等等出现一种行业。虽然在某种程度上,的确满足了某些玩家获得装备的自我满足感,不过我觉得整体上,对于游戏,对于玩家自己来说都不是很好的行业。不过有需求就有市场,每个人都想着成为世界的主角,或者最起码我不能太落后,基于这种心理才催生了这种行业。但个人感觉这并不能算一种职业,只能说是一种活。我只能说为了生存,这也算一种方法。然而我是略有反感的。

一、对于游戏本身,破坏游戏体验。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代练,总有那些真正想着体验游戏并且从中快乐的玩家。但是当代练让一些稀奇的装备变成地摊货(我相信只是时间问题),那么这款游戏还有什么可玩的,就好象让你开挂一样,一旦你开挂,乐趣直接损失大半。当然,这其中也有游戏厂商故意设计的某些套利模式,这里就不说了。不过最起码,玩游戏还是自己玩的好,让别人帮你玩,就等于你玩的吗?

二、对于游戏生存长期不看好---我可不想玩一款游戏变成了换装游戏。

三、这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个短期满足需求的活,个人认为,这和倒爷没什么差别。当然我并没有说倒爷不好。在倒货过程中你可以学到非常多的经商之道。网游工作室也可以,不过从事这分工作的人就很难说会学到多少有用的东西,最起码远远不如身处市场的倒爷有能力吧。而且根据稀缺理论,这些人很可能除了玩游戏别的什么都不会。这才是我真正担心的事情。所以也为此,对于这个行业感到有些反感。

所以,如果你是想以此来做一个短暂收入,我觉得可以考虑考虑,最起码可以学习如何组织人员,沟通关系这些东西。不过其他方面,不管是对于普通玩家,游戏体验来说我都对此说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