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绯红之境》开服就凉,活该

游戏攻略 2021-01-21

啧啧啧,兄弟们,最近又吃到一个游戏圈的大瓜,好吧!其实也不算是大瓜,只是这件事确实引起不少玩家的愤怒,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绯红之境》开服就凉,活该

这件事还是从昨天开始。1月14号一共有三个游戏上线(当然是手游,不是端游),一个《绯红之境》,另外一个《四叶草剧场》,还又一个是网易游戏的《游戏王》。好死不死的,绯红和四叶草这两个都属于二次元那种萌萌哒的卡牌放置游戏,结果《绯红》就在他们自己的官方群里怂恿玩家去给《四叶草》刷一星差评,被曝光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说句实话这一波骚操作,确实恶心到大多数玩家了,包括我,作为一个纯粹的爱玩游戏的游戏热爱者,我当然希望的是能看到国内越来越多的好游戏能被制作出来,当然这就更鼓励所有游戏公司之间的良性竞争,注意了!是良性竞争,而不是把这种恶心人的手法摆在明面上。

商场如战场,讲道理这种操作在游戏圈里肯定不会少,但是人家都是背地里偷偷摸摸地搞,懂得隐藏,也不会夸张到哪里去。好家伙,《绯红》直接摆在明面上就是要把同时上线的《四叶草》搞臭!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给你竖起一个大拇指?

别的游戏最多请多点水军花点钱,给自己刷点五星好评。你们倒好,穷得连水军都请不起,还要怂恿被你们割坏了的“韭菜”玩家去给对方刷恶意差评?这一波操作,真的服。怂恿了免费劳动力的玩家,后期还要放玩家的血让玩家给你游充钱!顶呱呱啊!

即使是不提上述这一波操作,说回游戏。

游戏我也玩了,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廉价页游风,不过本着游戏本身还是大概说一下吧。

游戏玩法:回合制无创新,只不过加了一个底部的大招触发联动而已,没什么用。

画面:立绘还行,但是整体来说真的算不得精美,就很平庸一般般吧。

上阵问题:只能上4个人的阵容非要整成6个格子图,空出来的俩是出气的吗?

UI:整个游戏UI界面不算简洁其实挺混乱的。

战斗节奏:战斗节奏过慢,只能二倍速,三倍速是你刷材料时候才能开启的三倍速,并且没有扫荡。

抽卡概率:没什么福利,开场加上送的钻石一共来了4次10连抽,就一个ssr,剩下的俩ssr还是我后面单抽出的。

总之来说,就是个平平无奇的二次元卡牌放置手游,非常平庸除非用高福利留住玩家的次留,然而他们并没有这么做,而且还要把拉踩直接整到明面上。

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总想走捷径,就不能认认真真做游戏吗?用心做游戏做出来高质量的游戏真的不怕没有玩家,不怕没有人充钱,为什么要把心思都放在歪门邪道上呢?活该你游《绯红之境》开服直接凉凉,这或许就是不作不会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