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放弃游戏工作室之 “另一种幸福”的开始

游戏工作室 2016-03-23

导读:又有一位兄弟要离开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了,这位兄弟没有说是出于什么原因。但从文中可以看出“信息量很大”,对于这位兄弟而言,现在放弃是为了将来一家人过的更幸福,佩服这位兄弟现在的境界与胸怀,老A我想说“做过游戏工作室的人都是好样的”支持我们的家人更是好样的。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原文:放弃游戏工作室之“另一种幸福”

首先,我想说我准备放弃游戏工作室行业了。从2009年开游戏工作室到如今,辉煌过,落寞过,手动、外挂、国服、外服项目都做过,真的适应了游戏工作室的这种生活。而且我也快36岁了,没学历、没技术,没人脉,现在走上社会,工作肯定是不好找的,但我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放弃。

急救车在路上飞驰,我在车里扶着她,一遍遍叫着她的名字。

而妻子,已经陷入昏迷,嘴里还吐着无意义的词语。看着她的样子,我顾不上急救车里还有医生和护士,眼泪一颗颗落下。

我曾是个不知天高地厚、还不切实际的少年,在外闯荡时遇上了她。虽然理智上来说,她并不美丽,身体也不太好,但感情好像并不服从于理智。慢慢地,我们在一起了,然后有了个聪明、天真,可爱的儿子,并且风风雨雨一路上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

这期间我们由一无所有到小有积蓄,又到如今的一无所有。这期间我们由青涩少年至初为人父母,又到如今的三十而立。这期间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更有过争吵。但这样的生离死别,还是第一次。恍惚间我觉得这该是场梦。

直到第二天,她才清醒过来。

住在隔壁病床的是个老太太,下午她的老伴来看她,他们虽然花白着头发却依然有说有笑。偶尔老太发下脾气,老头就俏皮的回敬她的数落。

我想不知道我们老了,我们是否也是如此,或许没钱,或许没了如今的健壮体魄,但我们是否能平静和幸福的笑对我们剩下的人生。我希望我们能。这或许也是我准备放弃游戏工作室行业,走进社会,找份工作上班的主要原因。

今天,培训我们的老师提到了“幸福的含义”,我突然正好想回答。我觉得幸福就是看着她在病床上醒过来对我笑。幸福也是能手牵手的逛街买菜,(最好还有心情和时间下厨,邀三五好友小聚)幸福更是儿子的奖状,亲人的健康,兄弟的和睦。

还是借不知哪里看的一句话----在人生的长河里,平淡,也是另一种幸福。

上了2天的班,工厂里干活的那种(没什么技术含量),真的是很累,刚刚喝了点小酒,奉劝各位有项目的朋友,好好干,少出去玩,多存钱。不要等哪天跟我一样,干不了了或者不想干了,发现自己只能去上班,并且还是从社会底层的工作开始做起。

老A点评:是啊,我们这样辛苦的经营游戏工作室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为了家人能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吗?现在有些人游戏工作室赚了点钱后就开始“作死”,反而让自己或家人不幸福起来了,他们已经忘了初心,借用此文作者的一句话“趁年轻,有项目,好好干,别作死”切记,不要忘了我们当初的目的,如此奋斗,是为了更幸福的生活,是为了家人更幸福的生活,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