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时代变了,现在游戏赚钱是拼机器数量

玩游戏赚钱 2017-08-02

记得那时候是九城代理的暴雪十年磨一剑的魔兽世界60级年代,40人MC副本。我和朋友就一起玩魔兽世界,突然有一天发现有人带小号一次几金币,记不清楚了,燃烧着点卡在副本门口看一个德鲁伊几分钟一趟,一趟就几十金币,那时候90金是一张30块钱的点卡!我突然发现这爆发的节奏呀。

自己摸索一晚上,不成功,找不到方法,第二天早上没睡觉直接去打金工作室应聘。去工作了1天就掌握了套路,德鲁伊一波流14还18级的一个叉子武器,于是一天15个小时带小号,世界喊话带小号,一天5173卖200块钱,那时候是零几年,一天200那就是高收入啊!

攒钱800块钱买二手电脑,记得还是9600GT的显卡,一个人操作两台,带不同的区,然后朋友也做,慢慢的电脑多了,人不够用了,就研究各种东西,盗贼进副本潜行偷箱子偷金币,法师带血色,一年除去所有花销,银行卡里还有8万多,对于10几岁的我,那是相当土豪!

一直到70级,还是可以找到套路刷,依然赚钱!这个时候还是纯手动的,但是请了很多员工在刷!

年纪小不懂得长久,就到处给人教,到处花钱,花天酒地,花不完的钱!

有一次过生日请了几十个朋友包了好多包厢去玩,回来去网吧集体玩游戏,我无聊看到某讯在推广毒奶粉内测,我就建了个红眼进去玩,几个人组队天天刷,还充时装,感觉很好玩,但没意识到赚钱,可惜,错过了这次机会!

不记得哪一年了,魔兽又开始提高等级,副本也限制5次,没有项目可以走了就又开始研究,这个时候是第一次反思,坐在家里好几天没开电脑没出房间,我觉得重新开始,这次不能再这样了!

我又去找游戏工作室应聘,学习到了双采,回来以后就找作者写脚本!

自动采集,挖矿和药,又开始赚翻了!但是这次我长记性了,我存钱加电脑,并且每天开2台电脑手动其他游戏找备用项目!

期间找了传奇,传奇世界等等等等。基本上那时候的经典游戏我都玩了个遍,各个都是暴利项目,还有更暴利的一晚上就几万块,不过很快官方就和谐了!

停停走走,很快魔兽做不下去了。去外服做,少赚了一点点,但很快也做不下去了,毕竟自己没文化,也没技术!

但这个时候,手里已经有很可观的数字了,魔兽做不下去也就不做了,没了项目和朋友也就分开了,我开始拿着钱投资一些小生意,赔的一塌糊涂!其间还去过一个KTV应聘了经理,并且认识了现在的爱人,当经理的时候手下80个人。真是1人之下万人之上,感觉厉害的不得了,但是每个月就几千块,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能给我爱人幸福的办法。

辞去工作,回去创业,然后就联系以前一起做游戏的朋友。没想到他还在做,而且在做毒奶粉,我就拿钱给他,让他帮我买电脑,帮我买外挂,可惜。物是人非,他变了,骗了我,几万块就这么没了!

被骗后自己找各种带队,辅助群,各种被骗,被忽悠!当然也有不骗人的,但是水分还是很大,说什么不封号,单机收入多少多少,实际上机测试以后,也就勉强能出来个辅助钱和电费!

我才发现,现在的游戏工作室和我当初做的时候不一样了,现在是堆量,是拼机器,现在是零人工,时代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