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爬楼梯的成长之路,dnf工作室艰难之旅

游戏工作室 2017-08-01

最早是朋友带入行的。说毒奶粉不怎么封号,可以赚钱。他一个月才封几个,我就找他先上了8台机器,说最少1天100的收入。当时信了。投资。拉网。买号。买脚本。一气呵成。结果,刚干了两个月封的不要不要的。快饿死了。问朋友怎么办?朋友说是最近改版的原因。好吧继续坚持!

每天10几个小时围在电脑前,什么都不懂就是看,人不动了就暂停手动,然后再继续脚本。晚上睡觉和老婆幻想有钱了就加电脑,电脑多钱就多,钱多了,电脑更多。眼看着2017年了。房租都交不起,欠了几万块的外债!游戏只产了脚本钱和电费,吃饭都困难了,每天只能给老婆买一块菠萝吃,老婆睡着了,我就看着老婆的脸,说对不起,没能让你幸福!

一个20多的男人在进入这行开始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慢慢的脚本都买不起了,号依然在封,慢慢的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好几百一个单机原来某宝才100多块,,一个脚本80-90,原来才30块,种种种种。原来如此。

很失落。和朋友不再联系,开始了第二步台阶,买不起脚本,项目不赚钱,那么就手动,自己做项目,自己找游戏。以前手动过魔兽世界带人赚G,双踩,钓鱼,金团等等好像能赚钱,结果发现现在的魔兽和以前不样了,打了一天都不够点卡钱。也可能是我笨,找不到出金的套路。过年了,老婆放假回家了,我一个人在出租屋里吃面条看春晚。说不出的惨。海天黄豆酱怎吃都好吃。

这时候开始百度各种,搜索工作室,搜索脚本,搜索项目,每天看帖子几个小时。从16年的帖子看到几年前的帖子,发现大家都是有赚的有赔的,开始手动做游戏工作室项目,混点生活费,日子还是一样的拮据,攒的钱勉强够房租。

巨人总会进击的。16年夏天,我骑着摩托车800多公里来到另一个城市,这里房租便宜,地方偏僻,没人认识我,没人知道我又多穷。开机,继续我的工作室之旅。

这半年来基本每天手动,没事的时候就各个群里问各种好奇的问题,慢慢知道了套路,有作者放脚本出来拿工作室实验的,好用以后就不卖了。有说带队的,有说进群给800包终身项目的。在被骗的路上成长了。所谓的贵人一个没碰到,也可以说碰到的全是贵人。还是一分钱没有,但学到了很多。

开始发愤图强,台阶一步一步的走,,开始加各种游戏的群,看各种游戏的收入情况,挂机套路,开始攒钱在某辅助论坛买了几百块的教程,进入了作者群,每天都是被认嘲笑的小白样子,每天重复的就是问,这时候台阶终于走到一个平台,可以休息下,我可以写模拟脚本了。但是端游都检测的厉害,就找自己力所能及的,发现点广告,看帖子这些可以赚钱,单机1天3-5块钱。

好吧,开始写模拟脚本,找图找字,很简单的就完成了,24小时不停的点,8台电脑同时运转,一天竟然200多,这个平台让我休息了几个月,赚的所有钱全都买电脑。服务器,E3,有钱就买,挂的越来越多,当感觉马上变土豪,马上可以给老婆一个好的生活的时候,项目和谐了,这时候现实拿小拳拳锤了我的胸口。

我发现当你有一个项目的时候,就要找下一个项目,经验就是累积来的。这时候回头看DNF,感觉自己好傻。打算重新试试DNF,于是开机,买辅助,开整。有了技术,有了经验,这次强很多,起号,看黄金,卡外围,卡追击,慢慢的都满级了,卡深渊,SS批发一样的换成深渊卷,过节有活动,参加活动。。买电脑,买QQ,起号,起几倍的号,挂机的挂机,多余的留着等活动。

这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开窍了,楼梯也感觉能看到尽头了一样。不管游戏出现什么状况,毕竟金币市场价格稳定,游戏套路稳定,那么剩下不稳定的都可以解决。

就这样生活好起来了。我仍然不放弃,每天坚持学习,教程已经存了几百个G,每天辗转在各个游戏项目里找下一个稳定项目,楼梯还在坚持爬,人还在向前看,一步一步的台阶从走不动到越来越轻松,从吃面条到现在大鱼大肉,想想很辛酸,现在每天晚上看着老婆睡的很踏实,很幸福,也经常想起那时候经常说的,老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