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知识

合理机房布局 最大程度避免发生电火灾情

电脑知识 2014-05-21

由于咱们这个游戏工作室行业是需要电脑的,因为电脑主机一多起来的话,那么带来的隐患就非常大,主要的隐患来自于火灾这些重大的隐患,随时威胁着小伙伴们的生命财产的安全,所以这一部分大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呀!

下面是我参考别人游戏工作室电脑桌的设计方案图,因为非常简洁,预留的空间也是蛮大的,大家可以看下。

在我认识的好多工作室的朋友的电脑摆放都非常乱,特别是电线的问题,七零八乱的,这接一下那接一下,这一个插口那边一个插口,反正那线跟绕着的绳子一样,有时候看着就让人心寒,如果说句不好的话,一个电脑的电源线起火了的话,那一不留神就完蛋了!

所以咱们要行动起来做一个方案,不能让那么多的隐患陪着咱们,你别侥幸着说没什么大事的,或者有的人直接会说怕什么死啊,这些等等的话,但是对于这一部分人,咱们也不好多说什么了吧。

如果发生烧电源、电线、或者短路等等,小的损失也大不了换个电线电源或者直接烧了主板,但是大的损失是你根本用这些补偿不回来的,所以建议存留侥幸心理的人也尽最大的努力把这些隐患排除一下。

那么这里我推荐的大程度的排除这些隐患的就是电脑桌了,因为电脑桌的规划可以很有效果的杜绝这些隐藏着的隐患的威胁。

要是去买的电脑桌的话,我估计买不到你心里所喜欢的,所以我这里建议你还是去订,因为这样自己能参与其中!其实订一个电脑桌也不需要太多的钱,大的也就千来块,面积小的话也就几百块而已,别省这些钱,改花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