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镖人》ip做出来的手游成这样,悲哀呀

游戏攻略 2021-01-25

《镖人》一部国产漫画,被誉为国漫之光,不知道谁说的,反正不是我说的,我个人始终觉得国漫之光非《灵笼》莫属。

《镖人》ip做出来的手游成这样,悲哀呀

扯远了。不过最近《镖人》这个ip出手游了,之前看了一下风格,是mmorpg,而且美术风格为水墨风的武侠手游。嗯,听上去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也算抱有些许期待,结果昨天上线之后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即使我不是《镖人》漫画的粉丝,但还是感觉像吃了S一样的难受!

游戏名称:《镖人》

制作商:巴别时代

发行商: 朝夕光年

请大家记住这个厂商吧,巴别时代。前两天刚说过的一款《妖精尾巴 力量觉醒》也是他们出的,他们就是做《放开那三国》系列游戏的,玩过《放开那三国》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这游戏是个什么样子了吧?

接下来允许我详细吐槽一下此游戏。

1.游戏所谓硬核mmorpg手游,名号打得响亮,其实就是个网页游戏,真的,您别不信,这游戏和那些所谓的游戏托拉你去玩新游的那些老掉牙的垃圾游戏一样的烂,自动攻击自动寻路,轻飘飘的打击感,真的活脱脱一个“传奇一刀999”的既视感。

2.所谓的画风,这叫个水墨风?这你们对水墨风有什么误解吗?想学水墨风去学学隔壁的《影之刃》系列的游戏好吗?

3.人物动作僵硬,操作僵硬呆板,虽然是2.5D不能转动屏幕,但是好歹你们打的也是硬核mmo的游戏啊,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东西来,那个闪避滑动和又残缺的人一样,好像滑冰一样溜过去,我真的是服。

4.氪金页面非常全面,游戏体验感极差,开服各种bug就不说了,氪金非常之全面。这是mmo游戏,还老给我蹦出来充值界面要我充钱的,你这个做法和当初腾讯游戏x完美世界游戏一起的那个《新神魔大陆》有什么区别?打着打着给我蹦出来充值界面,不是让我充6元,就是88元,就是“充点小钱”。游戏要恰饭能理解,但是要有个度,不是非得这样吃相难看的。

5.即使开了最高画质,游戏一样非常的糊,看得我眼睛都快没了。而且都现在了,连个高帧率也没有,走到哪卡到哪,打个副本卡的要死。

6.就这样子品质的游戏,还有一堆的限时活动,从早上开始到晚上,任务栏里右边的限时任务一个接一个,我直呼好家伙!

哈哈哈,我只能说,游戏真的是好游戏。只要充钱就有战斗力,目的十分单纯,宣传直言不讳,活动一针见血。爱了爱了,就像刚认识的女孩怀胎三月一样,想给我省点心罢了。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