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坦克无敌》这游戏够氪金,你要把它当单机玩就当我没说

游戏攻略 2021-01-25

首先我只能说这是一款坦克对战手游,很像也不像以前小时候玩的小霸王游戏机上的那种坦克大战。

《坦克无敌》这游戏够氪金,你要把它当单机玩就当我没说

是因为初期玩的时候感觉有点像红白机上的那种坦克大战,但是越往后当然就越来越不是那个味道了。

按照惯例还是介绍一下。

游戏名称:《坦克无敌》

开发商: 武汉微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应该说是好久没玩到过坦克对抗的类型了,虽然这款游戏是标榜着“坦克”的标签,但是当我玩的久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就是披着一个“坦克”的壳子下的垃圾手游模式!

游戏就像我说的,初体验还是不错的,可玩性还算可以,一局对局时间也不算太长,刚上手一定能很快适应。

但是越往后我就发现游戏越来越不对劲了。随着等级的提升,各种充值界面,冲榜活动都出来了?这可是一个所谓的“坦克”射击游戏啊!怎么做成了传统mmorpg游戏的套路了?

再后来,坦克也需要抽卡才能获得,竟然连驾驶员也是需要抽卡才能获得,而且游戏福利根本就没有!一个十连抽都攒不到,况且游戏刚上线基本都会有签到七天的福利活动,好家伙,这个游戏的签到福利活动竟然是需要做任务才可以的!长见识了!

游戏内容到后面也就越来越乏味了,打副本获得材料然后升级坦克,虽说是网游也没什么互动模式,唯一互动可能就是匹配与人一起刷材料。

竞技场竟然需要过关卡五次才算胜利!肝到爆!

一天能开50个服的游戏,所谓滚雪球的服务器这种游戏能是啥好游戏?

总之来讲,就是一款披着“坦克”外壳的烂骗氪游戏,后期就会枯燥乏味,真的不建议玩,但是如果你作为一个单机游戏来玩,那就当我全都没说。